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崇明长兴岛域总体规划

上海崇明政府网  2010-01-28 13:29

[摘要] 长兴岛位于上海长江入海口处,是上海的第二大岛,随着长江隧桥的建成通车,长兴岛作为三岛中接受上海中心城经济辐射的最近点,成为上海新一轮发展中的重点地区。

城市道路

在现状道路的基础上,结合岛域用地布局规划,进一步完善城镇路网体系。长兴岛城镇化地区城市道路网由次干路、支路组成,规划新建道路总体上呈方格网状。城镇化地区道路广场面积率达到15%左右,道路网密度约6-7公里/平方公里。

规划次干路有凤滨路、长兴江南大道、南环路、凤西路、凤凰路、丰福路、凤南路、合作路、中园西路、经六路、经十路、纬一路、纬四路以及未命名规划次干路等,红线宽度32~35米。

A14高速公路与潘园公路相交设置互通式立交,与城镇化地区次干路相交采用分离式立交。其余规划道路交叉口采用平面交叉,次干路与次干路相交宜进行交叉口渠化。

交通设施

(1)地面公共交通

长兴岛公共交通以轨道交通车站为枢纽,配套足够容量和密度的地面公交、出租汽车,以及长途汽车站等对外交通设施,形成多方式互补、协调运营的综合客运服务体系。

规划设置轨道交通镇西站、镇东站、圆沙站和马家港4处综合交通枢纽;设置南环路公交保养场1处。

(2)静态交通

岛上建筑停车泊位按建筑物配件标准配置。

规划结合商业街区、大型公共建筑及交通枢纽等主要交通集散点配置公共停车场(库),重点建设轨道交通车站“停车-换乘”系统,满足社会停车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