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婕:择业心态最重要 梯度发展助能力经验双提升

——房天下2011校园招聘上海站宣讲

房天下  作者:唐云亮 何艳芳  2010-11-09 20:06

[摘要] 在2010年9月17日纽交所成功上市后,房天下随即开始了新一轮人才发展和储备计划,于10月26日发起“2011校园招聘”——房天下走进全国11城市11所重点院校系列活动。11月9日,上海站在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校区举行,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经理苏婕于招聘会现场进行宣讲,并就毕业生择业等问题支招。

编者按:

房天下于1999年由莫天全等人始创,成立至今已走过11年风雨征程,并最终成为全球大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占领中国房地产网络近60%的市场份额,拥有国内106个城市分站、4个海外分站、5000多名专业员工。

在2010年9月17日纽交所成功上市后,房天下随即开始了新一轮人才发展和储备计划,于10月26日发起“2011校园招聘”——房天下走进11城市11所重点院校系列活动。11月9日,上海站在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校区举行,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经理苏婕于招聘会现场进行宣讲,并就毕业生择业等问题支招。

>>>进入专题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经理苏婕女士

毕业新生如何进行职业定位?

“不要惧怕改变 经历将告诉你如何做出正确自我定位”

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找工作时很容易出现的一种状态或许与当初高考时选择什么样的专业很相似。究竟是找一份赚钱的还是找一份自我能力提升的工作呢?

苏婕女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模式:“曾经我也跟大家一样,既充满憧憬也带有迷盲。我是在工作了一两家公司之后才来到房天下的,一开始我是做公关总监,后来是北京公司的副总经理、北京新房的主编,08年转做销售常务副总,之后调到二手房做副总编辑,2010年调到上海,现在负责上海二手房公司。”苏婕女士的经历可谓丰富、精彩,但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任何时候都不要惧怕改变,换岗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许只有在经历了不同工作之后,才能做出更准确的自我定位。

据苏婕女士介绍,房天下用人原则是将最合适的人才用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去。 “大家听我的经历就能感觉到,房天下会给员工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和发展平台,而房天下用人的机制就是准确的定位与不断努力。”苏婕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