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将新增40亿债券额度 用于新机场征地拆迁

中国青年网  2015-09-24 15:12

[摘要] 市财政局局长李颖津今天透露,本市2015年第2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67亿元,其中40亿元用于北京新机场征地拆迁工作。

市财政局局长李颖津今天透露,本市2015年第2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67亿元,其中40亿元用于北京新机场征地拆迁工作。

李颖津表示,考虑到北京市新机场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基础性战略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率先发展区域的重点项目,由于拆迁范围重新调整和社保缴费标准提高等原因,因此拆迁资金规模增加。为了解决新增资金缺口,今年将安排市级一般债券额度40亿元,用于北京新机场征地拆迁工作。其余27亿元转贷给区县。此项调整需要增加市级一般公共预算50亿元,市级政府性基金预算17亿元。

另外,记者从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获悉,新机场回迁安置房快将于10月底动工。记者了解到,新机场回迁安置房共占地220万平方米。在榆垡镇,回迁安置房由6个片区组合而成,共包含19个地块。计划设计建成129栋楼,共14000套房屋。礼贤镇回迁安置房共用地28.67公顷,居住用地共14.99公顷。榆垡和礼贤两地将建设能容纳11.6万人的安置房,市政配套方案也做了细致入微的规划,包括雨水排除、污水排除、再生水、供水、供热、供气、供电、电信及有线电视网络规划等内容。考虑到回迁农民不同的家庭状况,安置房户型按照均好性原则,一二三居均匀分布。此外,回迁安置房周边将拥有丰富的配套设施,计划在回迁房周边建设公交站、物美超市、幼儿园、医院、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养老院、宣传文体活动用地、充电站以及相应的绿地景观。“在进行安置房的停车设计时,我们根据回迁农民的现实需求,还考虑了短期农用车辆需求及充电预留。”

如果新机场回迁安置房由你来命名,这种感觉一定会特别自豪吧?10月10日前,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榆垡镇政府、礼贤镇政府向社会公开征集新机场安置房名称。记者了解到,本次征集名称汉语或英语音译均可,要求主题爱祖国、爱人民,不迷信、不歧义。名字具有性、独特性、延展性、文化性,要求言简意赅、易认易记、朗朗上口,适合媒体传播。每人提交案名数量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6个字。鼓励参评案名进行创意阐述和渊源诠释。本次安置房名称征集活动可通过微信操作的方式进行。10月10日后,两镇将海选出20个案名,并在此基础上,终决选出1个佳案名。

东宋各庄拆迁村民秦帅坦陈:“榆垡镇是首都未来的新航城,希望我们的回迁小区与此相关,我起名为‘航空之城’。”“我个人觉得,给安置房起名一要看新机场安置房总体外部造型以及它体现的主题思想;二要融入榆垡、礼贤拆迁村的特色;三要和新机场紧密关联,体现机场安置房的特点。”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