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海3轨交线年底开通新区段 哪些项目能占地铁便宜

房天下  2015-11-24 07:00

[摘要] 备受关注的上海地铁11、12、13号线又有新消息了。据媒体报道,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段、12号线西段、13号线二期年底将要开通。地铁的建设,对途经区域楼市无疑是极大利好。就看看哪些项目会沾到新地铁的便宜。

备受关注的上海地铁11、12、13号线又有新消息了。据媒体报道,上海地铁11号线迪士尼段、12号线西段、13号线二期年底将要开通。目前,11号线迪士尼段目前已进入列车上线调试、车站装饰阶段,12号线西段、13号线二期,目前地铁方面正抓紧调试验收,模拟上线试跑。

三条线路的开通,将极大便利市民通勤以及外出。11号线迪士尼段是为了实现迪士尼公园的对外交通,而12、13号线的开通,将有助于在漕河泾及张江上班的市民缩短通勤时间,原本只能坐2号、9号线局面有望改善,线路的选择上会方便。

上海3轨交线年底开通新区段 哪些项目能占地铁便宜

除了近期既有线路的新区段开通,未来的上海地铁还有“好戏”——14、15、17、18号线四条新线已经列入2016至2020建设计划。到2020年,上海地铁网络运营线路总长度将超过800公里。届时,将实现市中心区域步行600米内就有地铁车站,大型公共场所都可以通过地铁换乘到达,中心城区地铁出行占公共交通客运量的比例有望达到60%左右。

地铁的建设,对途经区域楼市无疑是极大利好。曾有高校研究发现,距离地铁站每公里房价下降7%。暂且不论数据的准确性,但距离地铁站越近的楼盘卖得越贵,这是事实。

如此看来,年底通车的三条地铁线路必将利好一些楼盘项目。下面,就看看哪些项目会沾到新地铁的便宜。

11号线迪士尼段

11号线迪士尼段(罗山路—迪士尼乐园站)目前已进入列车上线调试、车站装饰安装和系统设备调试阶段,各项工程经常受控。

11号线迪士尼段线路全长约9.15公里,设3座车站,其中高架站2座,地下站1座。终点站迪士尼站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心景观湖北侧,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为浅埋式地下二层14米宽双岛式站台车站。

上海3轨交线年底开通新区段 哪些项目能占地铁便宜

11号线迪士尼段的建设直接的目的,便是提供一条前往迪士尼乐园的专线。随着其年底通车,以及迪士尼乐园明年春季的开园,势必带来大量的人流,周边的配套也必然迎来质的飞跃。而这些,对于位于11号线旁的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无疑一大利好。

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

 

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浦东周康
户型
三居室(127.46㎡)二居室(74.72㎡)三居室(99.45㎡)

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位于浦东周康板块,周边有别墅、高档会所、国际五星级酒店、高级幼儿园、时尚风情商业街等配套,项目独立拥有会所。

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在景观上,通过景观节点,将入口广场、中心花园和多个组团庭院融为一体,整个超大中庭景观。 雅颂整体外立面是浪漫主义风格。

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在户型上,绿洲康城亲水湾雅颂典藏73-142平米的户型,拥有两房、三房和四房 。

目前在售在售74平、88平、90平2房,105平、116平、125平3房,141平、144平4房,全部非毛坯交付。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