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沪上在售“1字头”楼盘还有这7个

2017-06-09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售“1字头”楼盘目前主要分布于金山区

从下表我们不难看出,截止2017年6月8日,上海市内在售的一手楼盘中有7个楼盘的参考价格为“1字头”。巧合的是,这些楼盘基本集中在金山区内,且多分布于枫泾、亭林及金山中部。这些楼盘的优势在于无论是单价还是总价就整个上海来说都算是相对较低。而这些楼盘的共性在于距离市区相对较远、相较于市区的交通便利程度相对差一些。而在其他的方面,比如配套、品质等方面就要因盘而异了。

在售“1字头”楼盘目前主要分布于金山区

好房推荐

枫泾镇洋房 周边配套较为齐全

别墅及洋房混合型社区 主打改善户型

正荣璟园整体为联排别墅及小高层洋房组成的混合社区,容积率1.2。项目住宅主打户型为建面约80-130平的2-3房,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客厅及主卧朝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80-90平的户型都做了2房,使得居住空间相对宽敞,舒适度也相应提高,适合养老度假、改善曾经拥挤的居住环境。另外,项目还有建面约140-170平的联排别墅产品,地上3层、地下1层,带入户小花园,居住空间更大,舒适度也相对更高。

别墅及洋房混合型社区 主打改善户型

靠近枫泾镇 生活配套相对齐全

根据百度地图数据,正荣璟园距离枫泾古镇直线距离约1.2公里,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吉买盛、农工商等多家大型超市,另外还有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各大商业银行,项目距离金山区中心医院直线距离约600米左右,生活总体上还算便捷。

出行方面,项目直线距离400米内就有公交车站,有枫泾二路;枫泾六路;枫泾一路;金枫线;松新枫线;朱枫线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自驾方面,项目距离G60高速公路直线距离约2.1公里,可由朱枫公路、G320国道转入,不过前往市区需要交纳价格不菲的高速通行费。

靠近枫泾镇 生活配套相对齐全

靠近枫泾汽车站 交通相对便捷

别墅及小高层洋房 靠近枫泾汽车站

枫泾长城逸府是由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长城国富置业开发建设的。项目位于金山区枫泾镇白牛路1068弄(近枫塘路),属于枫泾新城板块,靠近枫泾汽车站。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容积率1.6,绿化率30%,建筑风格为英伦风格,由多层、小高层及联排别墅组成。项目主打建面约92-134平洋房,户型以3房为主,也不乏4房及复式等大户型,项目基本已经完成建设,并取得不动产证,为毛坯现房。由于项目有很多房源的售价约合到每平米单价为“1字头”,因此受到很多当地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

配套方面,项目距离枫泾汽车站约400米,距离金山中心医院直线距离约1公里,距离金山枫泾古镇直线距离约2公里,总体生活还算便捷。

别墅及小高层洋房 靠近枫泾汽车站

金水湖园区“1字头”楼盘 主打2-3房

主打中小户型 建面约77-91平

澜庭由高层住宅组成,排列整齐。户型上,项目主力户型为77-91平的2-3房,户型布局总体上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项目为毛坯交付。交通方面,购房者可由轨交1号线莲花路站乘坐莲卫专线至夏宁路站,然后步行至售楼处。周边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建有一座生态公园及一个产业园区。

主打中小户型 建面约77-91平

综述

由于篇幅有限,本文只盘点了部分价格在“1字头”的楼盘。虽然截止2017年6月8日沪上在售的住宅楼盘中参考单价在1字头的楼盘还剩7个,不过随着调控的推进和供应的逐步放开,后期仍将会有单价为“1字头”的楼盘或房源陆续出现在上海楼市之中,敬请期待。

单价“1字头”楼盘仍会在沪上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