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2022上海供地结构巨变: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大幅增加 保障房用地锐减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4-29 12:00

[摘要] 04月28日上海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022上海供地结构巨变: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大幅增加 保障房用地锐减】”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022上海供地结构巨变: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大幅增加 保障房用地锐减

4月26日,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发布了《上海市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与2021年相比,2022年土地供应中商品住宅用地、产业用地、旧改用地出现增长,保障住房用地下降。

查看原文

上海四大富人区是哪四个?上海买房的条件?

自从大家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以后,买东西都想往好了买,买房也是,特别是上海这种大城市,发展本身就很迅速,富人区也是特别多,想在富人区里买房的人数不胜数,但在这种繁华地段买房,上海四大富人区是哪四个?上海买房的条件?

查看原文

多地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孩家庭获政策倾斜

无锡市日前发文明确,对生育二孩或三孩的本市户籍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借款人及配偶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额调整为100万元(之前为60万元)。

查看原文

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必须要满一年才能转吗?

在实际的买房过程中,很多人会选择贷款,而公积金贷款因为可以享受到更低的利率,通常也会让更多人优先考虑,但是公积金贷款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有些人则无奈之下先选择了商贷而后再去转公积金贷。那么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所需条件?

查看原文

五证不齐的房子有什么风险?买房无法过户的六种情况你知道吗?

有经验的买房人都知道,买房需要看五证,到底是哪五证?其实就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那么买五证不齐的房子又有什么风险呢?买房无法过户的六种情况你知道吗

查看原文

老人双人床多大尺寸合适 选床要知道的技巧

在对于床品进行购买的时候,可能很多人总是感觉到一些困惑吧,毕竟如今市面上有关床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但从尺寸方面来说就分为很多种。双人床不仅仅说只有一种尺寸,根据我居住人的年龄不同需求不同尺寸方面也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别。

查看原文

廊坊取消房地产限购政策?廊坊住建局:没有!

据媒体4月27日报道,4月24日,廊坊市政府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布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表示对3个政府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且自该清理通知发布起实行。

查看原文

马桶堵了怎么通?教你5个妙招分搞定,不仅省时还省力

说到马桶堵塞这种情况相信大家都是有一定了解的,这对于家人生活影响也是比较大的,要及时的进行疏通而且疏通的时候,要及时的查找原因,针对原来进行处理,不要给家人的生活带来困扰。

查看原文

商用电多少钱一度 电费收费标准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的用电一般是分为商业用电和居民用电的,一般城市居民用电量的价格会相对低一点,而商业用电的价格会高一些,但是有不少的朋友们并不太清楚,其实不同的城市,商业用电那价格也是有差异的,那么商用电多少钱一度?

查看原文

卫生间四大死穴盘点!马桶方向很重要

卫生间四大死穴盘点!马桶方向很重要

查看原文

卫生间四大死穴盘点!马桶方向很重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