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TOP10

房天下  2017-07-05 10:05

[摘要] 新城控股上海公司能取得如此成果,是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发展模式下的必然结果。

近期,中国房地产协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报告”。其中,新城控股以精研市场、打磨产品、力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综合实力在《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市50强》中排名第二。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10

此外,根据CREIS中指数据公布的《2017年1-6月房企上海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显示,新城控股上海公司以49.33亿的销售成绩摘得第九的位置。从上半年销售额10的企业分布来看,包括新城上海在内的综合实力较强的老牌房企占据了半壁江山,而新城上海在持续稳健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10

入选以上这两份重量级的榜单,是对新城控股上海区域公司成立这14年以来,有效运营的肯定。新城上海公司始终坚持初心,不断自我打磨,才能在今天对行业和公众交出一份如此惊艳的答卷。

新城上海作为长三角战略“中枢”部分 发挥主导作用

取得如此斐然的成绩,也是新城控股战略布局的成果。新城控股在城市布局方面,深化了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基本完成了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横跨不动产开发、投资、经营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和战略纵深,并初步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扩张”的“1+3”战略布局。

新城上坤樾山获“双冠王”殊荣 双轮驱动并驾发展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10

新城控股上海公司能在众多房企中依旧占据着一席之地,取得了不俗的成果,是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发展模式下的必然结果。

住宅方面,新城上海公司打造的明星楼盘——新城上坤樾山,分别在2017年上半年楼盘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摘得头筹,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新城上海对产品完善的前期调研和规划的结果,只有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取得了客户的认可。近几年,新城上海在住宅体验上不断自我优化,实现业态的多元化发展,社区影院、云柜等社区服务型产品,覆盖了业主娱乐、快递等综合服务类的便民需求,将业主的社区体验提升了一个档次。

商业地产方面,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作为青浦区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满足了区域居民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商场集“吃喝玩乐、亲子体验”为一体,自投入运营以来,已成为青浦人气聚集地,提升了区域的配套能级。新城旗下社区商业品牌“吾悦坊”也正式在上海区域亮相,位于嘉定区的“吾悦金郡坊”作为上海公司商管部成立后的落地项目,引进餐饮、零售、亲子、生活服务等逾80家商户,开业当日客流量近万人次。据悉,2017新城上海计划再新增3家吾悦坊,以此打造出多功能的社区生活体验。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10

除传统商业形态外,新城上海还致力于多业态的组合发展。新城上海旗下的多奇妙儿童乐园,已于上海三大主城区投入运营;上海星轶IMAX国际影城,上海家整厅配置D-BOX座椅的影厅,已于去年12月正式营业;星翼空间、新城金融等更是传统房企很少涉及的公共服务及理财产品领域。从某种角度而言,在国家政策调控下,未来房地产行业走向尚不明朗,新城上海在业务上采取多点开花的模式,是对行业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的新思路。

多维项目齐亮相 新城上海力求年底再创佳绩

2017下半年对于新城上海来说,是新一轮挑战的起点。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和产品同质化的严重,如何再次取得优势,以领跑者的姿势到达终点,是摆在面前的一道难题。新城上海对此已作了充分的准备和规划。

从新城上海下半年的整体规划来看,三个面向“高端”市场的住宅项目即将揭幕。新城高端璞樾系——新城璞樾门第,将作为璞樾上海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青浦老城厢历史文化风貌区,针对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以“外雅内奢”之势,为当代士绅打造真正的身心归属。同时,新城上海与金茂联合开发的虹口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该项目坐落于上海中环内的虹口区广粤路,交通条件便利;在大宁商圈的辐射之下,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大中小学校兼备,学区资源丰富。虹口项目将尖端住宅生活理念与生活格调融为一体,旨在创虹口行业标杆,打造全新的虹口地标生活样本。

看新城上海再创佳绩

(璞樾门第效果图)

看新城上海再创佳绩

(虹口项目效果图)

此外,新城上海目前筹划中最值得期待的高端盘——周浦项目将正式入市。周浦项目依循城市发展的不二轨迹,推演出10KM天赋资源律,为上海建造泛生态的居住环境,摒弃喧嚣,回归自然本真的“湾区”。借助“前滩东,张江南”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打造国际知识精英的高端生活范本。

新城上海铸一城匠心 2017上半年荣登上海房企10

(周浦项目效果图)

不难看出,新城上海将下半年的侧重点放在了高端住宅产品线上。当前,新城上海在产品体系方面,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住宅及商品产品系列。今年下半年,三大高端住宅项目的入市,意味着新城上海将进一步领跑业内,赢得市场先手棋。面对年底业绩的“期终试卷”,新城上海已早早地开启了加速的模式。

2017年上半年,新城上海公司的业绩有目共睹,这是新城控股聚焦长三角发展,实行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所取得的结果。长三角公司成本控制相对较好,同时在面临行业整体利润率持续下滑的压力下,新城将在房地产开发和商业运营为主业的前提下培育其他多元化业务,作为集团新的盈利增长点。目前,新城上海公司的多元化发展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这对于新城集团而言,也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2017下半年,新城上海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