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8月房价地图 全市均价破4.2万竟然有5个区县房价降了

房天下  2016-09-06 07:00

[摘要] 8月的上海楼市终于以疯狂模式总结了,受9月限购新政的传言的影响,8月的后两个星期,魔都人民大体都是这样过的:不是在买房,就是在买房的路上,不是在离婚,就是在离婚路上!

8月的上海楼市终于以疯狂模式总结了,受9月限购新政的传言的影响,8月的后两个星期,魔都人民大体都是这样过的:不是在买房,就是在买房的路上,不是在离婚,就是在离婚路上!甚至于有人直呼:我能想到浪漫的事,就是跟你离婚买房!导致8月后两周的成交扶摇直上,而这些终成就了8月上海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83万平,全市成交均价42459元/平的好成绩。这让许多人松了口气,不过也让更多人的提心吊胆。

8月房价地图

8月房价地图 全市均价破4.2万竟然有5个区县房价降了

已经抢到房的自然可以放心睡大觉了,还没买入的就有的受了。一方面要担心房价,房价目前已突破4.2万/平的大关,势头仍然是节节攀高,另一方面,没有合适的房源,因为8月的这一波购买冲击,上海楼市的库存骤减,合适的房源难寻。据权威机构监控显示,新房只够卖5个月。比房价上涨的还要可怕的,无房可买。如此的节奏,这是在逼新的楼市调控出台。

不过,在如此骄人的成绩单上,竟然发现全市竟然还有5个区县的房价是降了的,降幅还不小,大竟然达到了9.9%之多。

全市17区县8月成交均价涨幅榜

8月房价地图 全市均价破4.2万竟然有5个区县房价降了

在全市成交均价环比都在上涨的大趋势下,静安徐汇原卢湾奉贤崇明这5个区县的成交均价竟然是在下跌的。不过,事实并非如大家期许的那样区域内房价下跌,而是由于成交量下跌导致整个均价下跌。此外,区域供应量减少,也是区域成交价下跌的原因之一。向来作为刚需集中的远郊区域的奉贤,竟然没有一个楼盘入围在8月的成交龙虎榜单。

8月房价地图 全市均价破4.2万竟然有5个区县房价降了

首次开盘价格低的定律,这些盘还是比较值得关注的。

阳光星期8名庭

推荐理由:

1、奉贤南桥全新盘

2、5号线延伸段旁

3、距百联商厦、苏宁生活广场、传阅坊一街之隔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bgcolor="#cecece">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bgcolor="#cecece">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bgcolor="#cecece">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bgcolor="#cecece">

动态:阳光星期8名庭在建中预计2016年年底开盘,将开盘户型面积为83、90、98、125平,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项目配套

学校:恒贤小学 、格致中学奉贤校区 、奉贤中学 、奉贤实验中学 、毓美幼儿园 、青草幼儿园
商场:百联商场 、苏宁生活广场 、传阅坊 、东方商厦
医院:奉贤中心医院(三甲) 、奉贤中医医院 、奉浦医院
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

地铁:南桥新城(5号线)

公交:南桥汽车站站:川奉专线;奉南线;奉贤21路;奉贤22路;奉贤23路;奉贤24路;奉贤25路;光明村定班车;虹桥枢纽5路;南航线;南华专线;南江线;南金线;南燎专线;南梅线;南桥15路;南桥18路;南桥1路;南桥24路;南桥2路;南桥3路;南桥4路等

自驾:公路干道:S4、金海、浦星、林海公路; 隧道交通:虹梅南路金海路越江隧道穿过黄浦江虹梅南路,连接中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