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浦东将建五条轨交 区域热盘低至110万/套

房天下  2016-05-01 07:00

[摘要] 从浦东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来看,未来五年,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轨道交通、交通干道等交通网络。其中,轨交方面,将配合完成9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三期、14号线、18号线的浦东段等轨道交通建设。

从浦东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来看,未来五年,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轨道交通、交通干道等交通网络。其中,轨交方面,将配合完成9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三期、14号线、18号线的浦东段等轨道交通建设。配合推动19号线、20号线、崇明线、机场线等线路的规划建设。加快21号线、22号线的规划研究。

1

9号线三期东延伸(起自9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杨高中路站,自西向东延伸,终点站曹路站),全长13.8公里、车站9座。目前三期9座车站已全部开工,金桥站、申江路站、金海路站已实现结构封顶,已有11台盾构启动推进。

10号线二期工程起自新江湾城站,止于浦东基隆路站,线路全长10.1公里,共6座车站。目前国帆路站已开工建设。

13号线二期(世博大道站~华夏中路站),全长7.2公里、车站9座。目前,华鹏路站、华夏中路站、陈春东路站已经开工建设。

14号线工程由嘉定封浜路站至浦东金桥站,线路全长39公里,设车站31座,全地下线路。目前与东西通道合建的6座车站,浦东南路站、浦东大道站、源深路站、昌邑路站、歇浦路站、龙居路站施工正常开展。

除了在建项目之外,还有新建项目18号线,目前正在按时间节点开展各项施工前期筹备工作。

浦东地铁项目的规划和开建,也使得区域内的楼盘水涨船高,收到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