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虹桥放大招 6000万租房补贴及人才政策

东方网   2016-03-23 08:08

[摘要] 核心提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开发了九华汇智尚都、剑河家苑等一批人才,累计发放人才租房补贴6000万余元,惠及各类 人才1.2万余人次。

作为上海市的开放性城区,长宁一直都 注重对人才的吸引和培养。早在2013年,就曾提出了建设虹桥人才特区的目标,随着虹桥商务区的不断发展,这个目标正逐步成型。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长宁区为了聚集人才都做了哪些大事吧!

虹桥放大招 6000万租房补贴及人才政策

昨天下午,位于金钟路上的“上海虹桥海外人才 服务 ”正式揭牌,为长宁区打造虹桥人才特区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去年11月,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就业证外国 证海外人才居住证(B证)等三项业务“ ”办理落地长宁。试运行至今,共受理境外人士服务5000余数人次,未来还将争取市公安局出入境居留许可业务落地长宁,让更多的海内外科级创新人才近悦远来。

优化人才服务和创业环境

虹桥放大招 6000万租房补贴及人才政策

打造张江(板块楼盘、地图选房)长宁园人才服务平台。

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开发了九华汇智尚都(资料、团购、论坛)、剑河家苑等一批人才,累计发放人才租房补贴6000万余元,惠及各类 人才1.2万余人次

培育“临空精英家园”人才服务品牌,形成园企联动人才培训模式,累计开展活动80余次,覆盖400余家企业。

建成创业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17家,创业见习基地25家,累计帮助成功创业3400余家,培育创业之星46人

苏河汇、鼎创汇、Ucloud、“创业者+”等4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 众创空间

建立了四所高校(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学生科技创业分基金会,大力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

搭建“育人”载体,推进硕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建设

虹桥放大招 6000万租房补贴及人才政策

在联合利华、携程旅游、上海时尚园、新华街道等场所建立硕博士创新实践基地。加强与本市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招录在校硕博士人员从事项目研发、课题研究等实践工作,先后招录近600名在校硕博士人员到区域内130余家企事业单位实习,成为长宁培养、吸纳和聚集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

命名表彰了150名全区各行各业领军人才和357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分众传媒的江南春、星空传媒的田明、易贸集团的张晔、虹储居民区朱国萍、长宁沪剧团陈甦萍等一批人才脱颖而出。共有19人入选 、上海市集聚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5人入选上海市首席技师“千人计划”、16人入选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命名了70个区级创新团队,45个后备创新团队。伊顿中国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研发团队、格瓦拉电影产品技术开发团队、春秋航旅大数据研发创新团队等创新团队脱颖而出,成为了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载体,先后培养了840多名各类创新研发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