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力荐4大万科"翡翠系"高端物业 点评送好礼

房天下  作者:王倩  2016-01-10 07:00

[摘要] 号外号外,2016开年重磅惊喜驾到!上海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万民说万科 点评赢好礼”活动,万科旗下在沪16盘联动,网友只需在线点评相关楼盘,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精彩好礼哦~

万科点评

号外号外,2016开年重磅惊喜驾到!上海万科携手房天下推出“万民说万科 点评赢好礼”活动,万科旗下在沪16盘联动,网友只需在线点评相关楼盘,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精彩好礼哦~

万科点评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newhouse.sh.fang.com/zt/201512/wankedianping.html

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二字成为烫金的招牌。而万科地产作为家喻户晓的领军房企,其品牌认可度深入人心。

1月4日晚,万科发布公告显示,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2614.7亿元,销售面积1806.4万㎡,同比涨幅分别达21.5%及14%,领跑房企销售榜单。

2015年,上海万科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283亿销售额,问鼎上海房地产市场榜首。从产品类型上分析,首置、首改为主的刚需产品去化强劲之余,旗下高端物业的市场同样表现喜人: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雅宾利、万科翡翠别墅、万科翡翠江湾等,享誉业界,并受到广大财富阶层热力追捧。那么,这些高端物业产品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万科翡翠江湾

万科翡翠江湾

被誉为第三国际住区的新江湾城,故事开始于2005年。过去这十年,包括汉斯、仁恒、合生、华润等在内的多家房企都成为了这场饕餮盛宴中的来往主角。

当年美国铁狮门的夺地创下了彼时上海总价地王的纪录。2015年12月25日,上海万科发布落子新江湾城的项目楼书,这个前身为铁狮门打造的尚浦领世的项目,被全新命名为“万科翡翠江湾”。

万科翡翠江湾坐落于新江湾城的,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包括约16万平方米的限量住宅尚浦名邸及超过74万平方米的商业开发尚浦中心,其中包括LEED金奖标准的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服务式、零售商业、酒店及文娱设施。

作为新江湾城的门户,万科翡翠江湾距离10号线殷高东路站约516米,周边32条公交线路将其与上海各区域紧密相连。由于上海著名学府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万科翡翠江湾将成为跨国公司招募人才的重要基地。除此之外,该地区还集中了优质重点名校,其中包括中福会幼儿园、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和同济中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