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必知50事》NO.42 怎么买到安全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07:00

买房必知

 

自古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第八件事,无疑是买房。人生在世,需得拥有一处满意的良居。可恰恰是这买房,学问深得很。上 知天文下晓地理,热心而全能的“置业大师”,搜集了广大购房者买房关心的50大问题,编纂出史上详细实用的置业百科《买房必知50事》。

 “安全”问题是现在为关系的问题,饮食安全,房屋安全。不光是居者有其屋,更得是个安全的房子。尤其是房子是预售的商品,且是卖方市场,先付钱后看房子。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怎么能保证自己住的房子是安全的呢? 

 一,外部环境

外部的居住环境很重要,除了选择临近公园等外,要注意远离危险品仓库、与周边公关建筑物、交通干线、工厂企业等保持1000M距离。规模小的加油站与保护类别低的民用建筑之间防火距离低不能小于10米。

 

信达蓝庭

信达蓝庭位于罗泾镇,与美兰湖板块一样同是属于罗店新镇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宝山罗泾镇,项目占地6.5万方,建筑面积14.1万方。离罗泾公园和白鹭公园较近,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少。

样板间目前已开放,预计2015年12月底全新开盘,推出60-85平住宅1-2房、100多平的多层洋房、97平联排别墅,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是低总价的的小户型房源。

 

 

信达蓝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山罗泾
户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