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二孩时代买房置业一步到位 大虹桥现房2.5万/平

房天下  作者:王倩  2015-12-08 07:00

[摘要] 虹桥1号就位于大虹桥核心位置,总建面超50万方,分三期开发,是区域内少见的大体量住宅项目。1、2期全部售罄并交房,目前三期现房在售,总规划1275户,入住率已达约70%。

在近日五中全会上,全面二胎政策终于放开,业内外人事纷纷达成共识,此番政策松动受益大的行业无疑是房地产和教育。从房市角度而言,优质教育资源集中的特大城市为适应两个孩子和老人居住需要大户型将受到追捧。

在二胎政策刺激下,3房4房的大室必定会成为未来的需求趋势。以一个家庭为例,生了二胎后家里有4个房间才能基本满足居住需要:父母一间、孩子一人一间、老人一间。如果不需要三代同堂,老人用的那间房则可以作为书房或者儿童活动室,以满足孩子的健康成长。而从居住舒适度来看,如果要二胎,意味着现在两房甚至三房是不够住的,应该换更大的房子,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虹桥1号

虹桥1号就位于大虹桥核心位置,总建面超50万方,分三期开发,是区域内少见的大体量住宅项目。1、2期全部售罄并交房,目前三期现房在售,总规划1275户,入住率已达约70%。

虹桥1号是华漕板块内,靠近虹桥综合枢纽的一手房项目,多种交通出行方式以供选择。与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近距离不到1公里。

同时作为板块内开发年限久,规模的一手房现房项目,可兼得成熟社区、即买即住之双重便利。

除虹桥商务核心区的配套小区北面1.5公里处就是片区内有名的商业地标——江桥万达广场,星级影院、大型餐饮、品牌服饰店等一应俱全。

再看社区自身配套小区三期南面自建3幢楼,小区中央自带2万方商业街,涵盖中高档美食、休闲娱乐等。其中,主入口处的贝菲特健身会所已投入使用,含恒温泳池、瑜伽房、网球房等功能区。小区内还自建有金色幼儿园,并且对口板块内中小学一贯制的公办华漕学校,业主可享近距离的幼儿园至中学完善的教育体系。如果有更高的教育要求,也可选择长宁或大虹桥板块内的各特色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