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一分钟>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选几楼最好?开发商永远不会告诉你,这些楼层他们都不待见

房产一分钟2018-10-16 14:20:59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去城里买房居住,一方面上班比较方便、一方面城里的条件比较好。但是许多人在买房的时候没有什么大概的意识,就道听途说买什么样的房子比较好,由于次买房什么都不清楚,所以户型、楼层的选择都不太懂,等到住进去了又开始后悔,那么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到底选择几楼比较好呢?什么楼层连开发商都不太待见呢?

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不喜欢顶楼和底楼,往往顶楼偏下或底楼偏上的楼层比较受人欢迎,但往往这些楼层也是最贵的。许多人买房都知道一个“黄金楼层”,这些楼层是购房者最喜欢的楼层,例如18层楼高的黄金楼层为6层-8层;25层楼高的黄金楼层为6层-8层、15层-20层;32层楼高的黄金楼层为6层-8层、15层-24层。

为什么这些楼层比较好呢?一方面,不属于底层,住起来没有压力,空气也比较好,采光通风都不错,一方面这些楼层比较安静,没有噪音的污染。尤其是年轻人比较喜欢中间一些的楼层,但是楼层太高了又怕电梯出现问题,以及供电供水不足,所以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太高太低都不太好,这些黄金楼层就成为了的选择。

另外,除了这些楼层比较好卖之外,有些楼层是连开发商都不太待见的。

1、顶楼或底楼

这些楼层价格往往相对便宜一些,但是顶楼很少人买,一方面是上下班不太方便,一方面怕出现安全问题。而底楼通风采光不太好,且噪音污染大、蚊虫多、空气潮湿,所以底楼不太受欢迎。

2、设备层

设备层即有供暖、供电或供水枢纽设备的那层,这个楼层有时候设计在顶楼,有时候放在中间,而这种楼层噪音较大、辐射也比较大,往往不受开发商待见,所以买临近设备层的要考虑清楚了。

3、数字不太吉利的楼层

有些人选择楼层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数字楼层,但是有些数字在老一辈的人来看是不太吉利的。例如4层,4的谐音是”死“,18层,有18层地狱的说法。这些楼层往往是不太好卖的。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和喜好,如果不在意这些,当然也可以买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