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上海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静安新地王诞生,越秀以亿元夺标续写城中传奇

上海房小好2024-04-16 17:22:13来自北京市

摘要:

【静安新地王诞生,越秀以亿元夺标续写城中传奇】越秀地产以约15.97亿元的高价竞得上海静安的宅地,楼面价达78197元/㎡,溢价率为10%。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资源丰富,市场关注度高。近期板块内新房市场供应紧缺,竞品少,使得越秀地产面临的竞争压力较小,有望为该区域带来新的高品质住宅项目。

正文:

近日,上海市房地产市场再次迎来热点事件,越秀地产凭借近16亿的出价成功竞得静安宅地,这一成交不仅刷新了楼面价纪录,也再度点燃了市场的热情。静安区作为上海的核心区域,一直以来都备受各大房企关注。这块宅地的争夺战非常激烈,最终越秀地产在多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显示了其在市场中的实力与决心。

地块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四周环绕着教育资源、保留住宅和公共绿地,生活配套成熟,且新房市场供应紧张,为未来的住房项目提供了极佳的发展潜力。越秀地产此次拿地,无疑是对该区域发展前景的长期看好,也为该地块增添了几分期待和想象空间。

小编点评:

静安区一直是上海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每一次土地拍卖都牵动着业界的神经。越秀地产此次以10%的溢价率成功摘得宝地,不仅展示了其坚定的市场信心,也反映出静安区作为传统高端住宅区的不减光环。此次交易同样展现了市场的一个有趣现象:即便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的背景下,核心城区的优质地块依然吸金无数。

另一方面,越秀地产此举也释放了积极信号,说明企业对高品质住宅市场仍持乐观态度。而从更宏观的角度来看,房地产市场的这一波波热潮,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城市化进程中,人们对美好生活环境的不断追求。未来,这块地的开发项目将如何满足和引领市场需求,将成为业内外共同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