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上海一小区凌晨起火多辆车被烧毁,停车场火灾责任如何认定?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4-13 12:00

[摘要] 04月12日上海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上海一小区凌晨起火多辆车被烧毁,停车场火灾责任如何认定?】”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上海一小区凌晨起火多辆车被烧毁,停车场火灾责任如何认定?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曙建路185弄发生了一起火灾事件,令人震惊的是火灾中12辆车辆遭到严重破坏,其中包括2辆轿车、9辆电动自行车和1辆自行车。幸运的是,这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对车主和小区居民来说仍然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查看原文

楼板厚度标准一般是多少 楼板的分类有哪些

在建筑房子的时候,楼板是必须要使用到的材料,如果楼板的质量出现了问题,那么对于整个房子的安全性都造成了隐患,所以在选择楼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标准的厚度,这样在后期质量方面也有保障。

查看原文

王健林大消息!600亿“续命钱”刚到,又被曝出售“游艇梦”

终于等到“600亿元续命钱”后,王健林又被曝出售“游艇梦”。

查看原文

两梯四户 选东边套、西边套还是中间套?

买房选好了楼层,很多人纠结,到底选这一层的哪一个房子。比如,两梯四户的房子,你是选东边套还是西边套,或者中间套?下面我来简单的介绍下东边套、西边套、中间套的优缺点,以及选购的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为什么买房要学会“买3不买2”?听内行人的讲解,我终于懂了!

买房时,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户型地段、楼层都得考虑,其中买几个居室也要业主想明白,一般楼市都是卖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多,而内行人说,如果资金足够,那就应该买三居室,入住会舒适很多。

查看原文

大意了!原来卧室被子的颜色还有讲究,怪不得最近财运不佳!

卧室睡眠要选择合适材质和厚度的被子,尤其是冬天。而各位朋友们选择卧室被子别忘了颜色的合理选择,有些颜色的被子除了不利于睡眠,还有很多风水讲究,弄不好就会让你家穷得喝西北风!

查看原文

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 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

一些具体的小常识是需要多进行了解的。那么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呢,这些小常识对于风水学有很好的参考。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是哪里呢,这些基本的日常风水小常识可以多参考和利用起来。

查看原文

大门颜色风水有讲究,选对才能旺家运

门是一个家里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通常都是有很多门的,而大门只有一个,不管是农村的房子还是单元楼,每家每户都是有一个入户门的,这个就是所谓的大门,中国人一般很讲究问题,当然对于很重要的大门也有相关的论,就在大门的颜色选择上就有很多讲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重视这个问题,下面这篇文章就是讲解关于大门颜色的,大家快来看看你家大门的颜色选对了吗? 主要是从五行方面入手分析的,大门的不同颜色就会有对应的

查看原文

燃气表不能使用南孚电池是什么原因?燃气表怎么看?

我们知道南孚电池属于使用时间比较久的,而且质量也很不错。当然了现在国家为了环保,都是用的是燃气,家家户户都有燃气表,但是我们不难发现,燃气表不能放南孚的电池,很多人比较纳闷是什么原因,燃气表不能使用南孚电池是什么原因?燃气表怎么看?

查看原文

空调电线要选4平?幸好老电工指点,不然将来真的酿成大祸了

空调电线的选择大家要注意选择的方法,我家在安装空调的时候,幸好有老电工的指点,选择了对的电线施工,不然将来入住新房后肯定会酿成大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查看原文

对空调电线的选择大家要注意选择的方法,我家在安装空调的时候,幸好有老电工的指点,选择了对的电线施工,不然将来入住新房后肯定会酿成大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