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上海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闪耀北外滩,“世纪规划”下的精致大宅新篇章

上海房小通2024-03-28 16:08:51来自北京市

摘要:

【 闪耀北外滩,“世纪规划”下的精致大宅新篇章】 位于虹口核心区域的北外滩虹口源·717,距离外滩仅2公里,提供140-356平米的3房4房纯大宅,不受7090政策限制,为家庭核心资产的选择。项目周边文化地标众多,且处于城市发展的黄金三角区域,将为高端需求者提供一站式繁华都心生活,预计4月底开放样板间,5月底取证入市。

正文:

北外滩的地标性项目虹口源·717大宅,与上海璀璨的外滩只有咫尺之遥,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还承载着未来城市的美好希冀。717项目的亮点在于它超出常规的大户型设计,其房型从140平米起跳,最大的甚至达到356平米,每个空间都透着奢华与舒适。

让人们向往的不仅仅是其中宽敞的居住面积,更有那一份脱俗的生活品质。这里不受新出台的房产政策限制,超过130平米的户型比例高达九成,让每个梦想中的大家园都得以实现。一边是虹口区的繁华,一边是北外滩的宁静,虹口源·717就像一座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

这不只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处融合了多种功能的综合体。它所处的位置,经济潜力巨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抢占历史与未来的十字路口,虹口源·717不仅为寻求优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家,更为世界级的商务与生活空间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小编点评:

在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时代,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显得尤为重要。虹口源·717作为北外滩的地标性项目,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居住环境,更提供了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享受城市中难得的宁静与舒适。

项目的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上海的外滩、陆家嘴等著名景点都很近,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中心。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虹口源·717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随着北外滩“世纪规划”的逐步落实,这里未来的增值潜力不可估量。但购房不只是为了投资,更多的是为了生活。大户型设计给家庭成员提供了更多私人空间,也为居住体验增添了更多惬意。而其丰富的文化底蕴,更使得虹口源·717不仅仅是一个高端住宅项目,也是上海这座城市的文化符号。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我们总在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宁静。虹口源·717,或许就是你在这繁华都市中寻找的那片静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