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开年土地首拍吸金63亿元,招商国贸各落一子

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1 08:35

[摘要] 1月10日,上海2023年第四批次第三轮2宗涉宅地块出让,出让总面积15.78万平方米,总金额63.16亿元

1月10日,上海2023年第四批次第三轮2宗涉宅地块出让,均位于松江区,原本是2023年公布的4批次地块,出让总面积15.78万平方米,总金额63.16亿元。

其中,松江区泗泾镇SJS20005单元14-01、16-02、17-07号地块位于9号线泗泾站北侧,东至洞泾港、南至泗陈公路、西至外婆泾路、北至恒泽路,出让面积129624.71平方米,起始价48.0251亿元,最高限价52.508亿元,房地联动价51100元/平方米。该地块共有太仓汇尔置业有限公司(招商)、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松江交之影置业有限公司&苏州友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润&上海松江交投&厦门建发)参与竞拍,经过56轮厮杀触达地价上限52.51亿元进入竞高品质建设指标环节,最终,房企均接受绿色建筑二星级及超低能耗建筑指标以及7%的公租房比例进入摇号环节,由招商幸运摇中,成交楼面价17634元/平方米,溢价率9.33%。

松江畲山北基地20A-04A号地块,出让面积28171.9平方米,起始价10.649亿元,最高限价11.713亿元。根据出让要求,地块住宅套数下限510套,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0%以上,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最终由国贸以底价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