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金隅外滩东岸被诉楼盘质量不过关,官方回复:属实,严令整改!

上海房天下  2023-03-08 10:19

2月16日,上海金隅外滩东岸的业主向上海市人民政府求助:金隅外滩东岸楼盘建设过程中,经上海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抽查,存在建筑材料和施工工艺多项不合格的情况。

上海金隅外滩东岸被诉楼盘质量不过关,官方回复:属实,严令整改!

上海市杨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3月3日作出以下回复:经研究您反映金隅外滩东岸工地在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专项检查中发现现场硅墨烯板不合格及外墙存在热桥等问题。经了解,您反映的金隅外滩东岸工地存在硅墨烯板不合格及外墙存在热桥的情况属实。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在2022年开展的硅墨烯免拆除外墙保温系统质量专项检查中发现:该工地一批次SW硅墨烯免拆模保温板监督抽检不合格;外墙龙骨连接件位置存在热桥等质量问题。目前,市安质监总站正在督促工地全面整改。我委将与市安质监总站保持沟通,继续跟踪问题整改情况,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规范要求。下一步,我委将继续督促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各方严格落实企业五方主体责任,加强现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同时我委也将加大监督抽检力度,对存在抽检不合格的项目严肃处理。感谢您对建设工程管理工作的理解与关注。您可以登录http://xfb.sh.gov.cn查询具体办理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