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组合贷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03-19 12:00

[摘要] 03月18日上海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组合贷】”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0上海首套房首付比例组合贷

很多人已经买了房,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还在等待时机,但是当今买房越拖就越不划算,刚需的话还是早点买的好。对于首套房,不同是城市有着不同的购房政策,就拿上海来说,2020上海个人首套房首付多少?2020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查看原文

秦虹:若政府放任不调控,高房价问题会更加严重

2021年3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秦虹接受采访时表示,若政府放任不调控,高房价更加严重。

查看原文

“大城市”调控路径隐现:一线城市密集出手后 二线城市开始“接棒”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周来,至少有8个大城市出台了楼市调控措施,其中,上海的调控频次最为密集。从政策内容上看,既有对需求的管控,也有在供给端的发力。

查看原文

黄瑜: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恒大碧桂园万科位列前三甲

2021年3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发布今年百强企业名单,进行表彰。

查看原文

姚景源:“逃离北上广”是一种悲哀

2021年3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发表主题演讲。

查看原文

莫天全:百强房企十八年变迁,企业销售额均值增长99倍

2021年3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查看原文

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 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首套房首付比例一般是30%,不同地区可能有差异。2021年首套房贷款利率也降低了

查看原文

容积率是什么?容积率2.2和3.0哪个好

购房者在买房选房的时候一般都是经过多方面对比之后,再来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在选择房屋的过程中,有很多因素都是需要购房者精心考虑的。不仅是房价户型小区环境对购房者来说也很重要,在对比小区环境的时候购房者需要考察该小区的容积率是多少。

查看原文

上海陆家嘴四大豪宅是什么?

纵观世界豪宅,大多都和水有关。从美国华盛顿湖区比尔·盖茨的高科技豪宅,到瑞士莱芒湖边F1舒马赫的度假豪宅,再到纽约长岛豪宅、日本的东京湾豪宅,都因稀缺的水岸资源而问鼎楼市。

查看原文

房企面临四大新形势?侯云春:百强房企发挥中坚作用!

百强房企企业需密切关注和跟踪宏观经济大趋势和房地产,全面审视自己,找准市场定位,把握大势,因势利导,或者是顺势而为,或者是逆势而上。

查看原文

房企面临四大新形势?侯云春:百强房企发挥中坚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