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9上海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榜单新鲜出炉!10强揭晓!

房天下   2019-12-05 19:04

[摘要]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

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年初调整,短暂回暖,政策收紧,土地降温,不同城市市场表现继续分化,房企投资和营销策略不断调整。为此,中指研究院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进行系统的评价研究,并结合当前市场发展形势,针对100个城市的样本楼盘开展“2019-2020中国100价值楼盘”专题研究,全面总价201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判2020年走势。分析大数据在房地产领域的创新应用,帮助房企运用大数据工具解决经营决策中遇到的问题,并科学引导消费者理性置业。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中房指数系统和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系统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0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2019区域及城市物业领先企业榜单在活动现场揭晓。

2019上海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榜单如下:

2019上海市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榜单新鲜出炉!10强揭晓!

其中,荣获榜单名物业企业是万科物业。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业务布局涵盖住宅物业服务、商企物业服务、开发商前介服务、社区资产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六大业务板块。截至2018年12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83个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合同项目共计2844个,其中住宅项目2209个,商企项目635个,合同面积突破5.3亿平方米,服务480万户家庭,超1584万人口。    

荣获榜单第二名的物业企业是大华物业。大华集团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大华物业)是大华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具备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也是上海市物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物业管理服务行业诚信承诺AAA级企业。公司执行目标化管理模式,对下属各管理处管辖的物业均按国家建设部示范小区标准进行物业管理和服务,已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荣获榜单第三名的物业企业是高地。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高地)成立于2006年,至今已布局36个城市,拥有140余个项目,服务超过17万户业主,形成了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公寓、甲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综合物流园、公众物业(学校、政府办公楼)、旅游景区、养老产业园、特色主题小镇等多元服务业态,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 目前,高地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27位、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

社区不仅是家,更是生活,目前物业管理行业已经高度市场化,更多的品牌物业出现在大家面前,只有经营严格、服务到位、经验丰富、注重信誉的物业才能获得住户的肯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