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喜洋洋装修知识加油站>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彩金时间长了会掉色,正确的保养方式才能减少掉色让其佩戴更持久

彩金首饰是很多女生都喜欢佩戴的珠宝首饰,由于做工精致时尚很受女生们喜爱。彩金在当下珠宝市场上是非常火很受欢迎的一款金饰品。主要是做工工艺还有色彩吸引着大家纷纷选购佩戴。因为彩金主打市场针对的是年轻漂亮爱时尚的女性朋友。彩金在金店珠宝店也是销售比较火的一款饰品,彩金被专业人士称作玫瑰金。彩金虽然漂亮新颖时尚但是也有它的缺点会掉色。

彩金佩戴时间久了会褪色有很多女生不知道吧?彩金的含金量分为14k金,18k金,分别对应的成色含金量是58.5%与75%的黄金,毕竟彩金它不是纯金,佩戴时间长了表面磨损都会掉色,有点略微泛黄都属于正常现象。

就拿18k彩金戒指来说,它是75%的黄金与25%其他金属合成。其他部分都是铜的比例比较多,所以说彩金戴着时间长了会掉色。有好多女生戴一段时间发现掉色了,以为是买到有问题的金饰品去找商家理论。最后得知彩金掉色是属于正常现象并不是质量有问题。

像一些彩金的钻石戒指,佩戴时间久了会越戴越暗变色泛黄,只需到金店珠宝店做售后保养清洗,掉色严重的只需电镀就可以了。我们戴在手上的戒指会经常摩擦,干活做家务时都习惯戴着戒指不摘,久而久之时间长了磨损导致表面变色的太多了。

彩金时间长了会掉色,正确的保养方式才能减少掉色让其佩戴更持久,像一些女生经常戴的彩金戒指,彩金项链都是比较常见的款式,想要佩戴时间长减少掉色那就要从我们自身做起。干体力活时为了减少首饰的摩擦,佩戴的彩金摘下来,还有洗衣服洗澡时使用还有碱性物质的香皂、肥皂、洗衣粉等等。长期接触都会导致佩戴的彩金变色,还有一些含有水银的温度计,含铅含汞的化好妆品等等这些都是导致彩金首饰变色的最主要原因。

洗澡时尽量不要佩戴彩金首饰,使用的沐浴露、香皂还有其他含有酸碱性的物品,都会导致彩金首饰变色。

其实有些情况下,我们自己都可以规避的,只要按照以上阿东所说的去做,这样才能让你的彩金首饰佩戴更长久减少掉色。正确的保养方式确实很重要哦!

如果觉得不错请帮忙转发一下,敬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