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装修大神>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分享88平简欧风装修,共17W包家电,材料都是冲着牌子去的

家居装修大神2019-05-04 22:31:38

房子面积一共88平,两居室共花费17万左右包括一些家具家电。装修成员应该就是我爸,我,和老公了。公公婆婆算是放手不参与型,对于我爸这种啥事儿都喜欢插一脚的来说是个好事儿,毕竟装修这事儿人多意见大。不过我爸也算是装修金主中的大头了,公公婆婆那边能出的不多,所以由于都是装修小白,所以此次装修用的东西都是选的品牌。冲着牌子去的,所以不算豪装但也不是穷装了。在我这个25万的预算上不是超出的太多,说实话预算真不会做,只知道压价!

客厅

入户就可以看到我家的客厅了,客厅的使用的是杂牌的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实在是贵一平动不动就七百多。伤不起啊!全屋的做了中央空调系统后客厅的吊顶就没有做造型设计了,简单的层次分明的吊顶的凹槽处安装了氛围灯带使整个客厅更加的舒适。

沙发全套包括了茶几、电视柜、单人沙发椅,在当地家具市场买的,客厅的装修布置还是以简单为主。

沙发背景墙上的造型走了石膏线的方框处理后直接在墙上挂上了两幅北欧风格的作画,沙发的左右两边分别放置了椅盏落地豆豆灯和一盏台灯。

书房&卫生间洗手台

卫生间做的有些不太满意,就是贴砖看上去非常的老旧,但是一切基本功能还是齐全的,洗手台和卫生间分离开来保证了日常使用的独立性,小书房空间不是很大是多余的活动空间隔离出来用来当做书房。隔壁就是餐厅去区域了。

厨房

厨房使用的米色复古瓷砖地砖和墙壁的贴砖的颜色不是太亮,主要是今后也会比较容易清洗保洁,厨房的全屋都是定制的橱柜,纯白色的橱柜门、灶台、吊顶柜都是现场打造的采用了三十几张兔宝宝板材花了血本啊。

卧室

卧室的装修上衣柜必备打造的,然后就是我家的这张淡绿色的床铺和梳妆台,卧室的墙壁上都是使用的无纺壁纸不仅好看而且还环保利于身心健康。

次卧室

次卧室也是儿童房了,蓝色的大床搭配米字床单和图案活泼的壁纸把整个儿童房点缀的更的活泼俏皮可爱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1)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