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慧慧与你话装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保定114平装修多少钱 和谐园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效果

慧慧与你话装修 2019-04-25 16:09:26


保定114平米的装修需要多少钱?装修成北欧的风格又需要多少钱?客厅的地面用水泥自流平工艺装饰了起来,价格相比铺设瓷砖、木地板等会更实惠些,整个空间的设计没有什么过多复杂的,因此整体的装修费用就没有那么的高了。

本套装修案例是保定和谐园小区的,三居室114平米的户型,装修成了北欧的风格,书房的门设计的很特别,不是一般的木门,而是用黑框的玻璃门来代替,对面走廊墙面还做了内嵌的设计,里边是四层置物架,上面摆放着精致的摆件,成为了漂亮的一角,这套案例整体装修下来花费了10万,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具体的装修实景图吧。

坐标:保定和谐园

风格:北欧风格

户型:三室两厅

造价:10万

客厅设计的很有特色,部分墙面用裸露的红砖装饰了起来,整个空间就多了些复古的韵味,电视墙这边中间用蓝色的乳胶漆装饰,两侧用黑色框架的架子装饰,上面或摆放或悬挂了不同的物件,很是随性的装饰。

餐厅这边的餐桌是长形木质的,左侧摆放了两把木质的总统椅,右侧是一个木质的长凳,顶部悬挂下来两盏黑色网格样式的吊灯,里边是厨房,设计成了半开放式的格局,橱柜是白色的,里边的墙面也用白色的小瓷砖装饰,看上去真是干净。

书房地面铺设了木地板,墙面整体用灰色的乳胶漆装饰,右侧靠墙处摆放了木质的书桌,搭配了一把总统椅,里边摆放了皮质的靠椅,地面上铺上了不规则形状的地毯。11.jpg

主卧背景墙用淡绿色装饰,深色的床头两侧摆放了一对白色的床头柜,上面摆放着新鲜的插花,床铺上用灰蓝色的床单装饰,搭配了一对白色的抱枕,地面上铺上了木地板,整个空间的设计很简单,但给人很舒适的感觉。12.jpg

次卧的背景墙用黄色装饰,床头右侧摆放了一盏大大的落地灯,看上去很有艺术性,右侧是白色的定制衣柜,进门处还设计了小柜子,使用起来很是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