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盛一装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案例宝鉴」科学收纳 40㎡老公房华丽变身现代公寓

盛一装饰 2019-04-17 00:11:05

这是位于淮海路上的一处老房,面积只有四十几平,可以说是标准蜗居。但别看面积小,功能可不少。指纹密码锁、智能猫眼、无线电器、座式淋浴器、新风系统,所有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谁说房小就不能“高大上”?

这套小户型的收纳可以说是一个华丽的升级、完美的逆袭,事实证明,小蜗居也有大空间!

面积:40㎡

房型:一室户

风格:日式简约

业主:杨先生

需求:二手房翻新

主要建材:盛一全屋定制、加工厂厨房、松下卫浴

全屋定制拥有更大空间

什么是全屋定制?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家里全部都由盛一装饰包了。盛一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要求,结合房型的具体情况,再配以盛一合作的加工厂定制的家具,使房间装修风格统一、色调一致、尺寸完美,环保更加放心。

  • 客厅/卧室 -

整套房间均为木色,主色调统一,与浅色墙面相辅相成。暖色调的房间简约、明快,给原本不大的空间以视觉上的延伸,也让原本昏暗的房间通透、明亮,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局促、压抑。

通过自然阳光与灯光照明相结合,利用光影效果,打造空间层次感,丰富了简简单单的房间,倍感温馨同时,也让居住者更加舒适、安逸。

原来的鞋柜杂乱不堪,改造之后的鞋柜干净简洁,松下明星商品旋转鞋架,可同时收纳60双鞋,将空间利用化。

电视柜以装饰柜为主,配合储物柜,简约时尚。装饰柜摆放饰品的同时,也可以化身书柜,储物柜可以放一些家里的小物件,收纳功能强大。业主说,当初只是提供了一张照片给设计师,没想到,在设计师与盛一合作的加工厂的努力下,电视柜真的就做成了。

房间里两个大衣柜霸气十足!床位正对的四门衣柜,里面是斗柜,三个大抽屉可以放一些小物件,上方的空间则可以放被褥和不常穿的衣物。

客厅旁的四门衣柜采用松下旋转衣架,独特的旋转存挂方式,合理利用有限的空间,可以存挂更多衣物,夏装115件,冬装75件,挑选衣物也更加方便。即使房间再小,也有足够的收纳空间!

  • 厨房 -

狭小的厨房只有2平方不到的地方,多一个人都站不下。设计师将厨房全部打造为白色,延展空间同时,使小厨房更加明亮。橱柜安排紧凑,尽可能多的安装柜体,增加收纳空间,既美观,又让厨房功能齐全、更加实用。

厨房空间十分狭小,而厨房用具却又十分繁多,因此拥有一个收纳强大的橱柜十分必要。杨先生家的橱柜使用了松下升降吊柜,可以储存常用的厨房用品,避免空间浪费。下拉式设计非常省力,取用方便。

  • 卫生间 -

卫生间以白色为主,避免了内卫没有窗户的压抑感,凸显明亮感,地面铺设了防腐木,实木质感提升了整个卫生间的档次。干湿分区,让卫生间更易清理、不易潮湿。边边角角也被发掘成小收纳格。松下折叠门尽可能节省空间,实用简洁。

座式淋浴器——舒适、安心、节水的新式淋浴生活!优势:1、以舒适的姿势享用淋浴; 2、与泡浴近乎相同的温度,更可抑制心率上升,年迈者也可轻松享用;3、浸润全身的淋浴感受。

  • 阳台 -

阳台化身榻榻米,具备原本功能同时,也拥有了足够的收纳空间。平时有客人来访,铺上床垫,就可以休息。阳台旁边的柜子中,隐藏着洗衣机,上方放置着清洗用品。一个看似简单的阳台,经过盛一的改造,拥有了储物、床铺、洗衣、晾晒四项功能。

羊小编的话:

有限的空间因为强大的收纳而拥有无限的可能。榻榻米是小户型福音,强大的收纳相当于一个大衣柜,小编也建议小户型业主考虑选择榻榻米形式,增加空间的使用率。杨先生家的内装几乎全部都是松下住建以及盛一合作的加工厂定制的商品,属于全屋定制。 盛一推出的全屋定制,选择范围广泛,凡是木制品都可以。不拘泥于固定尺寸,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制出最适合自己家的尺寸,整齐统一,保证质量、美观的同时兼顾环保,为狭小的户型制定空间解决方案,适合小户型业主选择。

(如果对我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看哪方面的装修知识欢迎大家在留言板踊跃发言,也许下期的主题就因你而定哦~咨询装修请点击阅读原文)

盛联盛一装饰有限公司

地址:茂名南路205号瑞金大厦辅楼F603室

地铁:1/10/12号线陕西南路站

公交:96、786路等均可抵达

停车指南:瑞金大厦辅楼2-5层 免费停车

盛一装饰微信:woaixiongbaba

盛一装饰微博:盛一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