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家居装修大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80平结婚新房,装修全包10万左右,简洁清爽,老婆一点不嫌弃

家居装修大神 2018-12-28 00:22:40

和老婆在一起这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准备结婚。下面这套新房虽然只有80平,却是我们夫妻两共同努力买下来的,带着家里爸妈一起入住,一家人都非常开心。装修做的是硬装全包,软家具装自己购买,找了自己很要好的朋友过来装修,因为装修比较简单,户型也不大,两个多月就完工了,家具是根据硬装色彩搭配的,软装主要是结婚的照片,整个家装修下来10万左右,简洁清爽的,老婆一点不嫌弃。

入户一进门就到了餐厅区域,门上贴上的大大的喜字,增加喜庆的仪式感,鞋柜布置在入户门框墙壁上,是一体式的,收纳丰富,实用大气,左边玻璃门进去就是厨房。

餐厅,摆设了一张圆形餐桌配上四条餐椅,满足一家四口就餐,右边设了餐厅柜,主要是收纳装饰品的作用 。

厨房,L型的设计,采光在左边转角出去 ,墙面地面贴灰色瓷砖 ,耐脏耐看,收纳上也充足,收纳了大大冰箱,上下橱柜门和灶台是白色设计,让空间亮堂不少。

灶台平面收纳简洁,井然有序,燃气灶和油烟机是实用型的。

客厅电视墙,刷上浅灰色墙漆,配上了白色电视柜和两个边的斗柜,造型新颖,时尚。斗柜上挂上结婚照片,显得更温馨,美好极了。

整个大厅的装饰,线条明朗,自然清新,吊顶的射灯设计,瞬间让空间充满和活力。

主卧室,小过道边上有个小门进去是主卧卫生间,墙面刷上暖色深色墙漆,天花板布置简单 ,大红色的床上四件套这样一番搭配,使得更有喜庆感,更漂亮。

次卧,一边是三扇推拉移门的大衣柜,格子颜色柜面耐看,衣物收纳实用充足,其他没有多余的造型设计,墙面浅蓝色墙漆带来自然清新的效果。

卫生间的洗手台区域,洗漱盆设计的靠左一些,右边平面就可以腾出更宽的位置收纳洗漱用品,方形镜面上方安装了白色灯,使得更亮堂大方。

洗手台边上砌了一体式的柜子,上面加了柜门做封闭式的,放浴巾和换洗衣物很实用,下面开放式的柜子房卷子之类的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