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与加拿大养老基金共设投资平台 首期投资8.17亿美元

新京报   2018-07-13 06:49

[摘要] 龙湖集团宣布,该集团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共同设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用于投资位于中国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的长租公寓项目。双方首期投资额共计8.17亿美元。

龙湖集团宣布,该集团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共同设立长租公寓投资平台,用于投资位于中国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长租公寓项目。双方首期投资额共计8.17亿美元。

据了解,加拿大养老金基金投资公司(CPPIB)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投资办事处。截至2018年3月31日,CPPIB管理的净资产已达3561亿加元。而此次设立的长租公寓投资平台,主要用于投资位于中国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长租公寓项目,这是CPPIB在中国首次涉足长租公寓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龙湖集团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曾开展过多次合作,包括2014年共同投资苏州狮山综合体项目,2016年的重庆西城天街,以及成都梵城和上海颛桥项目。自2014年龙湖集团与CPPIB共同投资苏州狮山综合体项目后,双方进一步合作了重庆西城天街、成都梵城和上海颛桥等项目。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共同发掘长租公寓行业蕴含的巨大机遇。

记者了解到,龙湖集团于2017年将长租公寓升级为主航道业务后,其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随即进入快速发展通道。截至2018年6月底,冠寓已布局30余个一二线城市,开业房间量逾2万间,开业六个月以上的门店,平均出租率超过90%。按照该公司计划,今年冠寓开业房间量将达到6.5万间,2020年冠寓的预期营业收入将超过3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