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风大悦城携手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向原创时代迈进

赢商网上海站  2018-06-28 10:47

[摘要] “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将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原创时代”。

7月12—13日,由中国商业地产门户网站——赢商网发起主办的“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将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原创时代”。

据活动组委会 快讯,长风大悦城确定将参加本次活动。

长风大悦城:时尚她主题 精致生活AB面

屋顶粉红凌空跑道、 屋顶综合性潮流运动空间、 购物 女主艺术体验空间Herstory、 艺术暖心体验街区Queen’s Lane(女王小径)……

一系列的标签与特色主题打造,让上海第二座大悦城——长风大悦城个性鲜明,锁定都市时尚女主的AB面型格——职场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完美平衡,将项目定位锁定打造出一座“她的理想城池”,为沪上女主人提供一个“穿高跟鞋也可以溜娃的地方”。

赢商网了解到,上海长风大悦城商业体量12万平方米,是大悦城地产于2016年收购长风景畔项目而来,继2017年9月B1层“了不起的地下城”率先开出后,今年5月正式全面开业。

长风大悦城

从目前入驻的业态及品牌来看,长风大悦城在传承大悦城品牌 业态(快时尚、餐饮)的基础上,更结合项目定位,将自身整体业态占比划分为:零售与非零售为55%:45%,共引入超200个品牌,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据悉, 为了进一步打造项目自身特色,长风大悦城还引进DKNY SPORT精品店、昭和61、Agatha Coffee、奇客巴士等近30个首进中国或上海品牌。

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

2016年,赢商网以“风云巨变 20周年献礼”,回顾了中国购物 20年发展历程;2017年,赢商网“以‘我’的名义,向经典致敬”为主题,与逾前卫商业地产行业同仁见证经典的力量;今年,赢商网以“原创时代”为主题,再次为这个夏天增添不同的色彩。

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

在这个属于“原创”的商业时代,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对精神需求满足的注重、95后消费新势力早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客观存在,商业地产人该如何去记录?激荡四十年,从市民消费变化如何看出商业改革开放路径的变化?商业地产国际时装日,又会秀出怎样的原创风采?一场汇聚 论坛、年度盛事盘点、行业 排行、品牌展示、招商对接于一体的购物 行业盛典将揭晓答案。

7月12—13日,上海长风大悦城邀您共赴一场属于“原创时代”的盛宴!

目前活动专题已上线,更多内容请关注活动官网:2018中国购物 高峰论坛

地点:上海,静安香格里拉

商务合作咨询:021-54855351/ 54855280

媒体合作咨询:021-548553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