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鉴证奔跑中的新力 新力地产全国媒体南昌行

房天下   2017-10-16 16:32

[摘要] 近日, 房产评估机构发布一份榜单,一个曾经默默无闻的房地产企业,突然出现在全国前五十强门口,他的名字叫新力地产,在排行榜中名列全国第51位。

近日, 房产评估机构发布一份榜单,一个曾经默默无闻的房地产企业,突然出现在前五十强门口,他的名字叫新力地产,在排行榜中名列第51位。

7载12城,新力地产成为一家真正的地产黑马!

鉴证奔跑中的新力

2017年1-9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

10月10日,英雄城南昌刚刚送走了国庆长假的旅游高峰,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地产行业媒体高管以及 自媒体人士,一场探秘之旅正式开启。

鉴证奔跑中的新力

跨越式发展成就“新力速度”

新力地产隶属于新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集团),2010年成立于江西南昌,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历经7年耕耘,现在已经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 ”、“城市级大型购物 ”、“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

7年时间,新力地产已布局12个城市、落子60多个开发项目,创下35.06亿的品牌价值、荣获中国房企百强的殊荣……2017年,新力地产正向房企五十强发起冲击。

堪称传奇的“新力速度”,让媒体朋友们惊叹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参观之行 期待,期待着新力带给大家更多的“干货”。

全系列住宅产品线 处处皆显匠心

参观 站:湾系代表——帝泊湾 改善型刚需产品下的舒心

帝泊湾是新力“湾”系的代表作,也是新力地产的开山之作。项目由 园林设计顾问公司“贝尔高林”精心打造出五大主题景观园林,从2012年打造至2014年首交付,成为各地开发商争相参观的标杆项目。业主入住后的这些年,没给帝泊湾带去残败脏乱,而是依旧如初的楼房外立面、干净整洁的过道小径、越发葱郁茂盛的植被,不得不让人惊叹于帝泊湾的品质与物业服务

在帝泊湾门口, 印象就是“刷卡入内”,既避免了业主被误认的尴尬,又不影响小区门口的流通速度。而这只是帝泊湾 精心设计的开始。

帝泊湾

走进帝泊湾,立刻被阵阵桂花暗香所打动,宛如进入了正在举办花展的公园。桂花,是帝泊湾的象征,十余个品种的桂香争奇斗艳,顿觉神清气爽,一天工作的辛苦顿消。

帝泊湾

除了规划,帝泊湾内有160余种植被、高尔夫坡地草坪、五重植被景观,绿化率近70%,碧绿的草皮和树木,让项目感觉一年四季常青。

帝泊湾

项目具有很多的超前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首创的“阳光全通地下车库”,让用户在车库也能感觉到阳光四溢的空间感。之所以称之为“阳光”,是因为这是一个“阳光照的进的车库”,用业主的话来说:“这是一个让孩子们在里面玩耍也放心的地方。”

参观第二站:园系代表——琥珀园 品质+改善产品的销冠之道

琥珀园是新力“园”系的代表作,也是整个江西房地产行业的骄傲,这座新力地产进驻南昌九龙湖新区打造的 园系精工之作,凭借超前的规划理念、高规格的产品设计及工匠精神,在2017年1-6月仅半年时间里,就取得了单盘劲销23.74亿的佳绩,荣膺南昌甚至整个江西的销冠。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还荣登单项目销售业绩第48名,是整个江西 一个进入销量前50强的楼盘

 琥珀园

参观第三站:悦系代表——洲悦 奢享式豪居的完美之作

新力洲悦是新力地产“悦”系的 之作,2015年6月,新力洲悦一经面世,便吸引了地产前三十强的十几家企业争相参观考察,其中包括万科、绿地、保利、中海、世茂等等,在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的同时,也用 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业主超高的满意度。被誉为南昌、乃至大平层豪宅之王。

洲悦

洲悦的豪宅的设计已经令人叹为观止,而性价比更是业界少有。用业主的话来说:“我们用买黄铜的价格买到了 !”据介绍,有很多业主都是在首次参观完洲悦之后现场购买。

洲悦洲悦洲悦

作为真正的大平层豪宅,新力•洲悦1.33的容积率,完爆国内外多个豪宅的数据。在近70亩的土地上盖了3栋经典Art-Deco塔楼,品字形错开排布,完全抛开所谓“栋距”概念,享有120米、乃至无边际隔绝领地尺度。投入1亿元的6000平精装私人会所“悦CLUB”不只是江西 纯私人俱乐部,更是国内少数的私属塔尖圈层平台。

 新力•洲悦新力•洲悦新力•洲悦

除了足以炫耀的数据外,洲悦 值得一提的是融入了高继科物联网现代家庭的理念。 内部设施的操作,只需一个下载一个APP,就可以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遥控完成。这种物联网技术已经比肩国际先进水平,例如业主车辆到达车库,洲悦人工智能就会自动识别,电梯自动启动,停至车库,开门迎接“主人”,室内相应设施也根据事先设置自动启动。这一系列行为无需业动一个手指头便可自动完成。

洲悦停车库 洲悦停车库

无论从交付多年的帝泊湾现况保持,还是从琥珀园在销售业绩的突出表现,亦或者洲悦美誉的 表现,无不证明着新力对品质要求的严苛,对打造 产品的无限追求。新力地产装饰品质部总监朱剑峰,就在洲悦与媒体讲述了新力是一个怎么的细节品质空,是如何与高品质提升死磕到底的。

新力

配套产业 全面开花

参观完新力地产代表项目,媒体团进一步参观了新力集团旗下的“新力商业”、“有家实业”、“心力 ”等产业。

新力商业管理公司是新力集团旗下核心的子公司之一,目前所运营的新力都荟项目已成为南昌市昌南 的标杆项目,迪卡侬、星巴克、保利影院、必胜客等国际国内品牌云集,华润万家超市也强势入驻落成江西区域 门店。新力都荟已是该 核心的消费娱乐生活场所。而预计在2019年底,新力商管将陆续开业4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开业面积将高达100万方。

配套产业配套产业

心力 ,是新力“房地产+”深耕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它的出现将重点解决80后新中产阶级对00后子女 刚需、对自身素质提高的刚改性需求,以及对父母的去孤独感、陶冶情操的改善型需求。心力 研发出“培养一代改变 的中国精英”应具有的素质模型--SLF素质模型,即中国人必须拥有的“科技力、领导力和财富力”三大能力。作为国内 采用国际先进 模式对孩子进行培育的创新型素质 ,将给中国的孩子们带来全新的 模式及理念。

配套产业配套产业

有家实业是围绕居住空间构筑的一个全社区的生活产业链,凭借住宅开发的成功 ,有家实业从满足城市日常生活所需出发,提倡便利、体贴、快捷、互联、有温度的现代生活方式。有家实业倡导,现代便利店为人们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另一种购物选择”,而是日常消费模式与健康生活方式的彻底重塑。有家实业从南昌起步,目前在南昌有40家店,并已成功进入武汉市场。未来5年内,有家实业将在各大 城市布局2000家门店,致力于成为全新生活方式的先驱与引领者。

配套产业配套产业配套产业

新锐服务 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参观中,新力的接待服务给媒体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全程服务的提供者正是新力物业。

新力物业是国内 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的物业公司住宅区冬季草坪展示效果堪比高尔夫球场,同时还拥有 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服务水准的豪宅会所运营服务团队,并配套CEO 家政服务团队和专业大理石养护技术团队。

新力物业 

新力物业专注于为地产营销、招商和资产运营提供 服务产品,服务的营销案场在每个进驻的城市均成为业内标杆,运营管理的写字楼和购物 ,提供与众不同的特色物业服务产品,不断提升客户资产价值,其中有三军仪仗队退役军人、五星级酒店“金钥匙”领衔的 商务礼宾服务团队,以及台湾资深清洁 担任顾问的购物 清洁服务团队。

新力物业新力物业

新力物业的突出表现,越来越受到业界的关注,在性 评选中屡获殊荣,今年6月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双项殊荣。8月,再次荣获“中国社区服务商100”、“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10强”两项殊荣。

新力物业新力物业

新力物业总经理闭涛,在这次媒体行中,也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新力物业的成长历程,新力物业的服务标准是坚定不移的,人才培训是体系化的,并且注重企业文化的营造,打造企业核心文化影响力。

新力

为期两天的参观,媒体团在了解“新力速度”的同时,更加感觉到速度后面强有力的支撑,那就是新力的品质和服务,也深刻理解了新力地产能够成为地产黑马的原因。2017年即将过去,新力地产正在加紧冲刺五十强的步伐,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力地产一定能实现既定目标,保持黑马本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