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雅集大师工作室揭幕典礼

房天下  2017-09-15 23:02

[摘要] 尚海湾艺术中心”地处上海徐汇滨江西岸,这里将成为上海文化的新的标志性集聚地。

艺术与爱心相融合。一个集文化论坛、艺术展览、大师工作室及慈善活动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文化平台-----“滨江雅集”,今天(15日)起在尚海湾艺术中心正式成立。

96岁画坛泰斗陈佩秋,与林曦明、韩敏、韩硕三位久未谋面的大师齐聚上海,携手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亲临由尚海湾承办的“滨江雅集·大师工作室揭幕典礼”。四位大师携一百余幅、价值超千万作品来到上海,深切致意中华传统文化。尚海湾艺术中心作为此次活动指定的承办展场,再现艺术的纯粹之美与收藏价值,并引进大师工作室概念,让高端艺术进入社区成为现实。

今天尚海湾艺术中心星光闪耀,除了大师云集,还特邀上海主持人曹可凡,主持这场艺术盛荟。并有龙华寺大方丈亲临,共同见证艺术与慈善的精彩。

笛鸣滨江,风清云雅,千百年来有多少历史传奇在滨江河畔抒写。今天,尚海湾艺术中心里傲骨凌风,四位大师以超凡身姿,共同为艺术工作室揭幕。

今日活动引发艺术界的震动,96岁高龄的陈佩秋大师在现场挥毫,这是上海仅有的机会亲眼见证陈老真迹。陈老为艺术盛典现场题字,笔锋凌厉,磅礴尽致。

中国阳光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肖光伟先生代表集团,为上海龙华古寺方丈照诚大和尚捐赠100万元善款。将艺术融入慈善,让更多人能与高端艺术近距离接触,感受艺术家的精神世界。

“滨江雅集”以中国传统文化的“雅集”这一独特文化形态汇聚依托的文化资源,并设立“大师工作室”,汇集:陈佩秋、林曦明、韩敏、韩硕及照诚大和尚引领的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定期地推出各具特色的高水平的艺术展览,举行各种大师论坛、文化讲座以及文化活动和慈善捐助,将艺术与爱心相结合,打造艺术人文空间,塑造出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以艺术之名领衔滨江豪宅

“尚海湾艺术中心”地处上海徐汇滨江西岸,这里将成为上海文化的新的标志性集聚地。目前西岸地区已汇集了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香格纳画廊等众多知名文化艺术机构,以及吸引了东方梦工厂、腾讯、、游族网络等文创产业巨头,创建了西岸音乐节、西岸建筑与当代艺术双年展、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等品牌活动。而“滨江雅集”的面世,将为滨江西岸又增添一文化胜景,并将以其独特的定位,丰富西岸的文化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