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力地产 创见幸福无限

————新力地产上海苏州媒体南昌行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9-04 12:39

[摘要] 2017年8月30日—9月1日,来自上海、苏州、昆山各大主流媒体一行共赴南昌新力集团总部,对新力集团南昌总部和新力地产标杆性项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深入新力中心、新力•洲悦等代表性项目实地体验,并对新力物业、教育、慈善等各大板块进行深刻了解,充分领略到新力的魅力与活力。

2017年8月30日—9月1日,来自上海、苏州、昆山各大主流媒体一行共赴南昌新力集团总部,对新力集团南昌总部和新力地产标杆性项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考察,深入新力中心、新力•洲悦等代表性项目实地体验,并对新力物业、教育、慈善等各大板块进行深刻了解,充分领略到新力的魅力与活力。

新力地产是新力集团下的重要板块,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营销。历经7年耕耘,已构建出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商业创新项目等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成为综合型发展商

此次活动,作为新力地产总部6月迁至上海之后,沪苏昆媒体一同远赴南昌实地考察,获得了新力集团上下的大力支持。

媒体行站,即从参观新力地产南昌总部所在地——新力中心开始。

新力中心是新力地产于赣江之上朝阳桥头打造的江西商务美学。它将城市空间与建筑美学、商务美学、新力智慧融为一体,已成为南昌城市天际线上一道优雅的风景。

在新力中心,集团领导亲临现场,对新力集团、新力地产、新力品牌以及业务板块进行全面解说,解读外界眼中的“新力速度”、“新力人”、“环上海战略”、“千亿计划”……等一系列新力“关键词”。

新力地产作为新力集团旗下的重要一“子”,于2010年从南昌起步。仅7年时间,已经成功布局12座城市,61个项目,业务版图从江西成功走向珠三角、长三角和中部地区,服务业主超过3万户,创下19.5亿元品牌价值。2016年销售额破百亿,今年1-8销售额达202亿,未来三年将冲刺千亿……新力地产以“新力速度”迅速成长为业界的一匹“黑马”,备受外界关注。

连串令人咋舌的数据背后,与新力文化、新力人的属性密切相关。

信念与时间共存,用心、创新、坚持。用心建筑品质、创新支撑超越、坚持追求目标,新力人携带着这些基因特质,以“成为卓越的企业,并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进而创见幸福”为使命,不断前行,不断超越,奔向更伟大的征程。

以优质的产品相匹配,新力地产推出“360°悦服务”(悦购房、悦收房、悦居家)的全方位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配合“邻里+、配套+、品质+”3大提升服务,使客户从购房至居住的每一个环节都能享受优质服务。

心的呵护,家的守候,创见“幸福无限”的居住空间。

作为南昌地产知名项目,同时也是新力地产标杆性项目——新力•洲悦,赢得了沪苏媒体的一致惊叹。

新力•洲悦是新力地产在朝阳新城重磅打造的南昌高端系豪宅作品。作为真正的大平层豪宅,新力•洲悦1.33的容积率,完爆国内外多个豪宅的数据。在近70亩的土地上盖了3栋经典Art-Deco塔楼,品字形错开排布,完全抛开所谓“栋距”概念,享有120米、乃至无边际隔绝领地尺度。踏上新力•洲悦之巅,俯瞰南昌优美的天际线,城市一寸一寸生长的力量尽收眼底。1亿投入的6000平精装私人会所“悦CLUB”不只是江西纯私人俱乐部,更是国内少数的私属塔尖圈层平台。

今年,是新力地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3月,新力地产成功登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6月新力地产总部迁至上海,立足长三角,在新的起点上,布局。金秋10月,新力地产将陆续推出环上海作品——新力•澄湖壹号院、新力•上海柳岸春风、新力中央公园、新力琥珀园、新力桃源里,五盘联动,形成合围之势,加速布局环上海战略。

项目名:新力•上海柳岸春风

项目地址:昆山市锦溪镇中州路1号(近锦商路)

主打产品:130-230㎡中式合院别墅

VIP热线:0512-5515 9999

项目名:新力•澄湖壹号院

项目地址:苏州昆山市锦绣路与湖滨路交汇处

主打产品:揽景洋房、谧境叠墅

VIP热线:0512-8988 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