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禹洲府建面约89㎡轻奢3房,拥抱稳稳的幸福!

房天下  2017-08-08 16:59

[摘要] 上海禹洲府建面约89㎡轻奢3房,拥抱稳稳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

幸福就是下班回到家后,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热乎乎的手擀面;幸福生活就是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天涯海角;幸福生活就是在惬意的午后,躺在阳台的睡椅上,晒着太阳,放空自己。其实,幸福生活无谓诗和远方。一个小而温暖的家,便是幸福生活的全部来源。

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建面约89㎡轻奢三房,多重细节守护,拥抱幸福生活态度!

禹洲府4.31分

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
021-33586888
售完住宅闵行品牌地产
待定

福是打开电梯即见家门

电梯入户设计,让归家变得更美好

不再惧怕冰冷狭窄的电梯,不必担心电梯开门会遇到陌生的怪蜀黍。豪宅标配的入户电梯,在这里亲民共享。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就可以看到家门前的走廊,也许还能看到小孩子刚刚踢完球的脏球鞋,幸福就在那一瞬间扑面而来。

南北通透,留住一屋子的阳光

连接观景阳台,阳光轻松请进家。居室通透明亮有温度。阳光明媚,伴随清风徐徐,这应当是大自然最温柔的馈赠。茶余饭后,和家人朋友围坐一起,尽享煮茶闲趣,茶杯摇晃的水声,高谈阔论的欢笑声,世间纷纷扰扰,都抵不过这一刻的闲暇的欢愉。

U型厨房,烹调幸福美味

在走进U型厨房,为心爱的人煮一顿香喷喷又有营养的早餐。厨房旁边即是餐桌,与客厅相连,免得心爱的她辗转劳碌,限度保持饭菜的温度,美味佳肴上桌,暖黄色的灯光映在心爱的人的脸上,幸福洋溢在心头,这一刻,吃的不是饭,是幸福。

带独卫大主卧,伴着星星入眠,在晨曦中醒来

回家,再也不用担心浴室被占,冲进主卧浴室冲个澡,卸下一身疲惫,铺倒在大床上,仿佛钻进了温柔乡里。或是看看暮光熹微的窗外,轻轻闭上眼睛,听一听小鸟的声音,还有风吹叶动的婆娑声,感受着城市的呼吸与律动。难得地宁静与惬意。

三段式、干湿分离双独卫,日常盥洗井然有序

每一寸空间都有她可爱的语言。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在有限的建筑面积内实现居住功能的优化升级。双独卫设计的轻奢3房,实现了洗漱、如厕、沐浴功能的互不干扰,家人的每一次起居盥洗都井然有序。

书香飘满屋,书房是用来修行的

书房在文人心中,是一个文化修为的道场。哪怕再小,再简陋。上海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独立书房设计,静下心来,或潜心修读,或指点江山,或激扬文字,找寻属于自己的风情雅致

所有你能想到的美好生活,大概就是这个模样,在轻奢3房里,抓住稳稳的幸福。

在灵动2房空间内,禹洲府禹洲府待定4.31富国路199弄(富国路银春路交汇处)021-33586888实现了大尺度空间设计,约2.95米层高,带来舒心居住体验;三段式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日常起居干爽清新;南向2开间,客厅面宽约3.6米,南北通透,拥抱惬意阳光;观景阳台,开阔观景视野;全收纳系统更多随心改造的生活空间......

项目热线:33586888

项目地址:闵行区富国路199弄(近银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