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夏季消暑莫忘了净化器 客厅空气净化器看过来

中国资讯网  2017-07-28 10:27

[摘要] 空调、西瓜、WIFF,这三样原本互不相关的东西被火热的夏季联系到了一起,成了人们躲避高温,卫护自身健康的利器。

空调、西瓜、WIFF,这三样原本互不相关的东西被火热的夏季联系到了一起,成了人们躲避高温,卫护自身健康的利器。但长期躲在空调房里,容易得空调病。而且瓜果腐烂会产生各种异味,使屋里味道十分难闻。所以想要避暑,还需要给客厅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客厅使用空气净化器后,可以有效抑制室内细菌真菌等微生物滋生,保持室内清洁。同时,也可吸收室内的臭味、异味,增加室内氧浓度,让人们可以呼吸到纯净、新鲜的空气。那么,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如何来选择?

夏季购买空气净化器,主要考虑的是应该是以下三点,一是净化效果够不够好,特别是对甲醛和其它污染物的吸附性;二是杀菌能力是否强劲;三是噪音够不够小。

以下几个品牌综合性能强劲、噪音小、售后服务好,好评率也较高:

11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一、安诗曼

安诗曼来自德国,贵族品质,平民化的价格,进入我国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安诗曼能够因地制宜,根据我国气候和环境污染现状,设计研发出兼容性好、实用性强的空气净化器,并将各种高新技术应用于产品中,从而使净化器功能更加强大。并加入智能化、人性化设计,大屏幕显示屏,自动调节机器的工作状态,并将其显示出来,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到室内的空气质量。

22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二、斯帝沃

斯帝沃给用户的印象便是华丽。在造型设计和色彩的运用上,斯帝沃可算是独具匠心,所以其产品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实体店,都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斯帝沃也能集中外进技术于一体,以多重滤网,层层过滤吸附、将颗粒物、细菌、甲醛等拒之门外,达到的净化效果,有效预防呼吸道疾病、过敏性疾病的发生。再加上完美的静噪系统,对用户的工作和睡觉没有任何影响。

33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三、汉斯顿

汉斯顿空气净化器是继净水器后,汉斯顿推出的第二类智能环保家电产品。汉斯顿目前已在多个城市建有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能及时检测各地空气污染程度,改变自己的产品结构和设计,达到让用户满意的程度。而据广州微生物中心检测,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对甲醛的清除率达到94.2%,细菌颗粒物的清除率也超过99.2%以上,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44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四、美的

美的的产品一向以素白色为主基调,造型小巧精致,技术实力雄厚,让中老用户都感到放心。而美的的价格也较便宜,比较亲民,工薪阶层都买得起,所以市场占有率一向很高。

55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五、亚都

八十年代于北京成立的亚都,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了。技术先进,产量大,品种齐全,造型新颖,为消费者所喜爱。而双面复合滤网的使用,也让亚都的净化能力进一步提升。

66

客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六、飞利浦

作为世界,飞利浦的净化器质量自然与众不同,而且因为在这一领域起步较早,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用户体验良好。不过,因为价格较高,性价比差,在国内销量平平。

标签:夏季消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