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户的选择:全球300万家庭在用玫瑰岛淋浴房

华豫新闻网  2017-07-20 14:06

[摘要] 根据淋浴房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以浪漫唯美享誉国内外的ROSERY玫瑰岛淋浴房,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套,单家庭用户就超过了300万!

根据淋浴房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以浪漫唯美享誉国内外的ROSERY玫瑰岛淋浴房,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套,单家庭用户就超过了300万!

ROSERY玫瑰岛缘何在全球和中国都深受用户青睐?

专注定制淋浴房21年,品牌渗透全球

ROSERY玫瑰岛,全球高端淋浴房!始创于1996年,专注淋浴房21年,除了畅销国内外,还行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16年供应欧美市场。一直以来,ROSERY玫瑰岛以专注、专业和工匠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至今已服务全球300万个高端家庭。

2.jpg

网点密布,走进千家万户

ROSERY玫瑰岛单单在中国就已拥有800多家专卖店,网点已经覆盖中国大中型城市,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等高端家居建材卖场皆可见到ROSERY玫瑰岛专卖店的身影。

3.jpg

ROSERY玫瑰岛卫浴解决方案正在走进千家万户、并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为他们打造更浪漫的卫浴生活,创造更整洁、更干净的卫生间

优质服务,以行动回馈承诺

ROSERY玫瑰岛以实际行动兑现了企业承诺,维护了新老客户的利益。作为淋浴房行业的翘楚,ROSERY玫瑰岛敢于向用户做出承诺,并以的品质来回馈用户。

4.jpg

ROSERY玫瑰岛产品出厂前都经过了严格的欧标检验,并被获评中国淋浴房产品质量金奖,同时,ROSERY玫瑰岛为用户提供了0元定制卫生间服务,由专业的卫浴专家免费上门量尺、免费设计效果图、免费送货安装,贴身定制你的梦想卫生间,打造适合不同国家、不同人群的个性化卫浴空间,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卫浴生活体验。

5.jpg

当你走进由ROSERY玫瑰岛为你一手打造的卫生间,触手可及的地方不再是凌乱潮湿的景象,而是一片整洁、干净的卫浴空间,这样的生活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优质、专业、浪漫、个性的优势让越来越多人喜欢ROSERY玫瑰岛。ROSERY玫瑰岛带给我们的,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她正在让自己的理念走向全球,适应世界,我们有理由相信,越来越多的家庭会因为ROSERY玫瑰岛变得更浪漫、更温馨!

标签:用户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