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约50万!上海西一座正崛起的城市地标

房天下  2017-07-14 13:02

[摘要] 【开元万科•新都会】环上海都会精英社区 万科首进嘉兴,打造海宁新地标,建筑面积约94-134方装修成品惊艳绽放!上海西1小时经济圈置业投资首选,首付约50万,邀你来占!

当我们把上海楼市搬进一张图里,从卢湾、静安、黄埔、徐汇一排10万+,再到杨浦、浦东、闸北等全线7万+,上海市区的房价在那一刻显得有些触目惊心。

而当高房价、市场饱和、投资外溢等字眼充斥上海楼市时,距上海约96公里的嘉兴•海宁,一场由万科带来的热销风暴开始席卷全城。2017年,万科首入海宁,加速了海宁“融杭接沪”的城市进程。

15天,都会示范区开放,单日千人到访,火爆海宁。

35天,首开热销9成,红动海宁。

截止6月14日,已经取得海宁主城6月目前销售套数的好成绩。

当你因上海“高房价”难以出手时,不妨将目光拉至嘉兴•海宁,开元万科•新都会,一座正在崛起的海宁城市地标,正款款而来。

约140万,买万科

嘉兴•海宁城市地标作品

开元万科•新都会,无论是地段配套、交通等外在条件,还是产品自身高端配置,都足以匹配城市豪宅的定位。且此次为万科首入海宁,是万科在城市核心圈的地标作品,均价14700元/㎡。同时,上海本地限购,手握资金,苦于限购买不了万科好房的客户,来海宁买万科好房正当时。

从北京、杭州到海宁,万科级都会系作品

万科都会系作品是万科高档产品序列,首发之作是北京万科•大都会,坐落北京国贸CBD金十字东南角,首都圈层人士的城市会客厅。在杭州,万科•大都会79号,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圈,一线江景的塔尖住区。

在海宁,开元、万科体系内标杆产品的碰撞,酒店与住宅的“超强跨界”带来产品与服务的叠加,未来新都会将为市场和客户带来全新的城市标杆都会作品。

开元万科•新都会雄踞海宁城南新区,位于海宁大道与江南大道黄金十字轴之上,项目所在地规划为总部商务区,各大城市交通枢纽汇聚于此,是海宁城市未来发展重点方向之一。区域内写字楼集群荟萃,未来将成为产业集群、商务中心,对城市资源及高精尖人才有着巨大的吸附力。

作为比肩上海、杭州的高端住宅,开元万科•新都会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是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住宅、购物中心及下沉式商业广场于一体的综合体住区。自有购物中心及下沉式商业广场,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生活在此繁华一片。其中,开元名都大酒店为五星级酒店,高约245米,乃海宁城市地标所在。

从一开始,万科就对社区的园区景观倾注大量匠心去营造。近1000方儿童游乐活动场地、约358米环形慢跑道、约7000方中心景观、杭州万科7棵树景观系统,尽可能照顾到社区内的多种生活需求。同时,社区内配置有室外中央泳池,一大一小共计两个泳池,此项更可谓是豪宅配置。每一处都透露出万科对高端人居景观的考究和对海宁当地人居习性的解读。

万科精工与住宅性能首入海宁,新都会承袭了杭州万科“三好”理念和产品与服务主张,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94-134方装修成品。从进门的一体式入户挂钩,到飘窗小小的预留设计,优良的住宅性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以6大类,35项细节,三好住宅与服务新标准,前所未见的升级体验,开创海宁人居新时代。

从示范区开放当天千人到访,到9#首开热销,万科热潮势不可挡!8#楼加推在即!抢房倒计时!14700元/㎡入手万科都会系作品,机不可失!

开元万科•新都会

建筑面积约94~134㎡三好住宅

总价约140万,首付约50万

入手万科高档产品序列

地段 !好配套! 好环境 !好房子!

就属于你了!

抢房热线:4008900000转8424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