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上海新挂牌5宗地共22万平 2宗为纯住宅用地

房天下  2017-07-06 16:58

[摘要] 7月5日晚,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挂牌出让位于青浦区、奉贤区、临港区共计5宗地块,包括2宗商住地、2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住办用地,土地总面积23.09万平方米,出让面积22.31万平方米。

7月5日晚,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挂牌出让位于青浦区、奉贤区、临港区共计5宗地块,包括2宗商住地、2宗住宅用地和1宗商住办用地,土地总面积23.09万平方米,出让面积22.31万平方米。

据公告显示,宗号为04A-01地块位于青浦区盈浦街道胜利路西侧,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总面积2.46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2.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

宗号为23-01地块位于青浦区盈浦街道观云路南侧,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总面积4.09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3.8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

宗号为13-02区域地块位于奉贤区海湾镇,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土地总面积6.65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6.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5。

宗号为B0801地块位于临港奉贤园区二期04FX-0002单元,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土地总面积4.5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4.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

此外,奉贤区南桥新城26911元/平方米[奉贤]南桥新城0套在售04单元15B-06区域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住办用地,土地总面积5.4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5.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6。

根据官方公告显示,通过资格审核的有效申请人数为三人及以上的,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投标人”,有效投标文件若达3-10份的,则排名顺序前2位投标人为入围竞标人;若达11份及以上的,则排名顺序前3位投标人为入围竞标人,

通过资格审核的有效申请人数不足三人的,地块直接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竞买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