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考后去哪儿撒欢儿?

——海上威尼斯“海上马戏露营节”盛大开幕啦!

房天下  2017-06-08 15:01

[摘要] 恒大海上威尼斯“海上马戏露营节”盛大开幕啦!此次“海上马戏节”将于持续至6月30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三场,周末每天四场,敬请关注。

 

高考后去哪儿撒欢儿?

海上威尼斯“海上马戏露营节”盛大开幕啦!

高考结束了!终于解放了!经过了这场竭尽全力的拼搏之后,当然要撒开了玩儿,将所有的压力都抛去尽情享受这段幸福的时光!那么考后去哪里减压嗨玩呢?6月10日,恒大海上威尼斯“海上马戏露营节”盛大开启,海上马戏节、沙滩露营节、杨梅节、舞林大赛、露营房车展等活动狂欢来袭,让这个夏天尽情撒欢儿!

海上马戏 萌兽嗨翻天

还记得去年海上马戏节的盛况吗?海豹海象的精彩表演、火辣的劲歌热舞、刺激的马戏想必都没看够?6月10日,一年一度的海上马戏节又来袭啦!

难得一见的海上舞台、激情的DJ打碟、热辣的沙滩舞蹈、紧张刺激的奇幻魔术,还有萌态喜人的海狮海象拍手、投篮、扣篮,跟观众们“亲密接触”卖萌耍宝,一天数场,好戏不断,快带上家人好友,去感受海上大马戏的精彩,畅爽缤纷假日美好时光吧!

据悉,此次“海上马戏节”将于持续至6月30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三场,周末每天四场,敬请关注。

晴朗的夏日,当然又到了露天观星空、聆听蛙叫虫鸣、期待东升旭日的季节,如此好时节怎么能不体验一次露营的乐趣?6月10日,海上威尼斯“沙滩露营节”同步盛启!在一望无际的蓝海边,倾听大海的声音,观赏都市少有的璀璨星空、呼吸新鲜涵氧的空气、等待日出时的激动时分,享受别样的海滩露营的同时,更可以与家人学习摊帐篷、如何用支架、固定、卡位,体验难得的亲子“DIY”乐趣。

除了“原生态”的露营方式,6月23日至25日,海上威尼斯还献上超规模的“房车露营展”!作为与游艇、私人飞机相提并论的欧美三大休闲工具之一,开着房车自驾露营无疑是更惬意与休闲的游玩方式。此次活动将为游客展示近百辆海边房车露营、把家搬到美好的户外、浪漫又舒适的亲近大自然的种种乐趣,更可以体验房车巡游双色海的奇妙美景!

“六月杨梅已满林,万树红绽压枝低。”又是一年杨梅红,甜美可口的杨梅早就红遍了枝头,正是舌尖上的盛宴开启的时候!6月海上威尼斯杨梅节美味来袭,数不清的可口仙居杨梅免费送,让你味蕾上的舞蹈“梅完梅了”!

6月10日、11日到访项目现场或上海龙阳路展厅,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杨梅节游戏畅玩游戏即可赢取“空降”而来的冰爽仙居杨梅,现场更有丰富活动及好礼等你来,精彩纷呈,畅快一夏!

还在充满无霾的广场上跳舞?觉得小小的练功房承载不下梦想?又或是觉得错过当年的“舞林”盛会?那么这片面积约7.23平方公里的蔚蓝海域够不够你起舞?火热的六月我们寻找最火热的舞姿,请做好准备,见证“舞王”的诞生!

6月10日至25日,海上威尼斯“海上舞林争霸赛”火热来袭,寻找最有魅力的舞姿。想要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吗?想要“以舞会友”吗?即日起至6月23日,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跳舞”获取报名链接即可参与比赛或至海上威尼斯会议中心现场、海上威尼斯上海展厅现场凭身份证报名参与比赛。蓝色的大海为你“奏曲”,迷人的星光为你闪耀,这里,就是你一展身姿的舞台!更有IPad i、家用空气净化器、头部按摩仪等好礼等你来赢!

上海展厅热线:021-63303666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上海展厅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000号龙阳广场一楼(龙阳路地铁站2号出口右转6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