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牛装饰开关荣获2016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优秀奖

房天下  2017-05-19 14:56

[摘要] 由公牛装饰开关精心策划的《公牛装饰开关开启开关新蓝海》案例,从众多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优秀奖”。此次获奖,见证了公牛装饰开关愈发强劲的实力和稳步上升的品牌影响力。

5月12日,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推进办公室主办, “2016第三届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揭晓。由公牛装饰开关精心策划的《公牛装饰开关开启开关新蓝海》案例,从众多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此次获奖,见证了公牛装饰开关愈发强劲的实力和稳步上升的品牌影响力。

《品牌观察》素来有“中国福布斯”之称,以中国品牌之都、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国家名片等闻名业界。本次活动则由品牌观察联合200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大赛特邀来自咨询界、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的大咖们一同参与案例评审。每个奖项都经过资深品牌营销大师和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严格评选而出,并在中国品牌50人论坛上进行表彰。这样是代表着品牌界对获奖企业市场营销专业水平的认可。

据悉,此次荣获“2016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的公牛装饰开关,多年来一直始终坚持以“高性价比装饰开关”为战略,专注于对品牌装饰化的营销推广与传播,深根渠道。在加大力度进行精准、继续性的品牌广告投放的同时,也瞄准“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大势,在传统家装渠道被竞品抢占先机的情况下,组建战略渠道部对互联网家装行业这片“蓝海”进行突击,取得较大的成果。先后与12家互联网家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联合各大传统大型装饰公司和三大知名地产公司携手合作。

公牛装饰开关通过战略合作,形成了上下游的利益封锁,通过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同时也通过企业间相互协作相互推广的形式,扩大了消费者的接触面,给消费者形成品牌印象。公牛装饰开关自身则始终以产品装饰化为原则,通过不断地突破创新确保在产品设计上的领先地位,也通过引进先进工艺和技术革新提升产品品质。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在如今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公牛装饰开关紧跟时代脉搏,结合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将营销战术有效的结合到营销推广上来,最终得到评为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