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Savills:上海进一步加强“类住宅”整顿

房天下  2017-05-19 10:21

[摘要] 5月17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本市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本市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5月17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本市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对本市商业办公项目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3px/20px arial;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avills中国市场研究部主管简可(JamesMacdonald)先生指出:“以私人居住为用途的商办项目在市场上存在已久。这类“类住宅”产品在购置上不适用住宅类政策(例如限购),也因此受到不少个人投资客的青睐。同时,也有开发商在综合体项目中引入类住宅,以此提高项目中的“住宅”比例,弥补所在市场传统商办需求的不足,或通过类住宅产品获得更高定价。”

据统计,全市纳入本次清理整顿的项目近1700万平方米,其中尚未入住的约1200万平方米,已实际入住的约500万平方米。虽然各开发项目的处理方式不同,但业主开发商均需自行整改,以确保符合规定并通过验收。

市政府同时指出,公寓式办公项目将不再审批。

简可(James Macdonald)先生表示:“此前,国内住宅价格接连上涨,促使一、二、三线城市经历了一轮“调控潮”。受此影响,加之信贷环境收紧,许多城市楼市得到明显降温。

一般而言,政策从严执行是好事,尽管个人和公司都将受到这些收紧政策的影响,同时投资产品价值也将有明显下降。

虽然政府如今严厉打击不合规的“商改住”,但仍鼓励开发商和投资者按照规定将项目改造为更有利开发的用途。随着上海市场不断发展和演变,城市建设也应不断优化完善,以更好地满足市民居住和企业发展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