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FLIR Systems宣布Lepton微摄像头产量突破100万

明通新闻专线  2017-04-13 14:22

[摘要] FLIR Systems公司天宣布,第100万只FLIR Lepton(R)微摄像头核心下线。

FLIRSystem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IR)今天宣布,第100万只FLIRLepton(R)微摄像头核心下线。Lepton是目前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微测热辐射计热成像摄像头模块。FLIR还宣布正在生产更高分辨率的Lepton,FLIRLepton3,供OEM厂商用于他们的产品。

2014年推出的FLIRLepton是业内款能集成到智能手机中的长波红外(LWIR)热成像摄像头,价格只有传统热成像摄像头模块的十分之一。Lepton采用了多项专利技术,包括晶圆级检测器封装、晶圆级微光学系统、定制专用集成电路(ASIC)和低成本、易集成的摄像头封装。

在推出后,Lepton被集成到20多款FLIR产品中,包括几代FLIRONE(R)智能手机摄像头附件、面向建筑专业人士的FLIRC2/C3(TM)小型摄像机、供无人机使用的FLIRDuo(TM)摄像机和FLIR的全线InfraredGuidedMeasurement(TM)(IGM)测试测量产品。Lepton还被集成到各种各样的第三方OEM产品中,如款集成了热成像功能的智能手机Cat(R)S60、用于汽车检测的Snap-on(R)DiagnosticThermalImager和ProxDynamics的BlackHornet纳米级无人机,ProxDynamics是FLIR2016年收购的一家公司。

FLIR今天还宣布正在生产FLIRLepton3,供OEM厂商集成到自己的产品。Lepton3支持160x120分辨率,是上一代Lepton的4倍,为OEM厂商提供出色的图像细节,它还保持易于集成的封装,以更好地应用于商业应用。和所有Lepton版本的共同之处是,其小尺寸适合集成到各种产品,包括智能手机、诊断工具、汽车、物联网设备、建筑管理系统、工艺设备、安全系统、机器视觉系统、高级游戏设备和无人机系统。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Teich表示:“第100万只Lepton下线是FLI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显示了我们在为全世界更多人提供热成像能力上所取得的进步。我们致力于开发低成本、大容量的热成像技术,不断开拓新市场。Lepton3的推出是又一个重要进展,能让OEM厂商创造性能更好的新产品,同时保持Lepton领先的突破性体积、重量、功耗和成本优势。”

了解可供OEM厂商使用的不同配置的FLIRLepton的特性和规格,请访问:www.flir.com/lepton。 

关于FLIRSystems 

FLIRSystems成立于1978年,总部在美国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增强感知和提高认知的传感器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帮助拯救生命、提高生产力和保护环境。FLIR有近3500名员工,公司的愿景是提供“世界第六感”,利用热成像和接近技术为安防与监控、环境与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先进威胁侦测等提供创新智能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FLIR收购ProxDynamics的预期效益和收购后FLIR的合并财务结果与经营业绩的预期效果。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FLIR收购Prox Dynamics的预期效益和收购后FLIR的合并财务结果与经营业绩的预期效果。

前瞻性陈述可能含有诸如“预期”、“估计”、“预计”、“打算”和“相信”等词语及类似词语和表达,包括作为这类陈述的基础的假设。这类陈述基于以管理层或许错误的假设为前提所做的当前预期、预估和预测。这些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而且存在难以预料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由于多种多样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这类前瞻性陈述表示或预测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FLIR整合新业务和产品的能力;留住ProxDynamics的现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员工的能力;新产品被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接受的能力,以及FLI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和报告中讨论的其他风险。此外,这类陈述还会受一般行业市场状况和增长率以及一般国际国内经济状况影响。这类前瞻性陈述仅在陈述发表当日有效,FLIR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在本新闻稿发布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也不承担为新闻社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修改本新闻稿的义务。 

标签:Systems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