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德国科鲁迪KLUDI:以德国设计领先世界行业

华豫新闻网  2017-03-03 15:57

[摘要] 在高端卫浴行业,德国科鲁迪KLUDI是一个传奇。作为一家有着90年多历史的 高端 卫浴品牌, 德国 科鲁迪KLUDI目前是德国乃至全世界顶尖卫浴品牌的代名词。

在高端卫浴行业,德国科鲁迪KLUDI是一个“传奇”。作为一家有着90年多历史的高端卫浴品牌,德国科鲁迪KLUDI目前是德国乃至全世界卫浴品牌的代名词。它的“传奇”并不仅仅在于它的悠久历史、品质,更在于它的设计。德国科鲁迪KLUDI的设计,可谓是高端卫浴行业的时尚方向标。

专注设计,德国科鲁迪KLUDI成高端卫浴行业代名词

在高端卫浴行业品牌里,德国科鲁迪KLUDI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专注90多年,德国科鲁迪KLUDI一直在“设计”上功夫。目前,德国科鲁迪KLUDI的设计师都是土生土长的“德国系”,这个选用,德国科鲁迪KLUDI有着自己的思索。

作为从德国起步的国际品牌,德国科鲁迪KLUDI特别注重“德国基因”,这是德国科鲁迪KLUDI走向世界的决定性因素。它的设计师,是特别理解“德国基因”的设计师,秉承了德国人“严谨、实用”的务实主义精神。

卫浴设计,首先讲究的是“人性”,一切要满足于人的使用需求。德国科鲁迪KLUDI的卫浴设计,着眼于“实用”。无论是材质、品质或是设计,都紧紧围绕这一概念。

在德国科鲁迪KLUDI的概念里,它所努力的结果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为舒适和便利的高端卫浴产品。所以,在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和环节里,德国科鲁迪KLUDI都追求严谨、精致,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德国科鲁迪KLUDI是厨卫领域的产品专家,举个简单的例子,传统的龙头都需要用手打开开关,基于厨房烹饪时解放双手的概念,德国科鲁迪KLUDI的E-GO厨房龙头采用“感应”领先技术,让烹饪者随心所欲、得心应手。该龙头同时获得了德国设计大奖IFDesignAward。IF国际设计奖是全球具专业性且信誉卓著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成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进行评选,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其具分量的即将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经过对比,我们都能发现,德国科鲁迪KLUDI的系列产品在设计上都有着很强的“人性化”和“实用性”体验。正是这种良好体验,让德国科鲁迪KLUDI在厨卫品牌有着忠实的顾客和粉丝,并能延续90多年的历史。

创新时尚,德国科鲁迪KLUDI是高端卫浴业界方向标

德国科鲁迪KLUDI旗下的产品多次获得国际大奖,2015年,德国科鲁迪KLUD旗下的KLUDIZenta真拓感应龙头荣获德国设计大奖PlusXAward。PlusXAward是欧洲评选工艺技术、体育运动和时尚生活等行业创新产品的大赛,被视为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具影响力的大赛这一。这个奖项是极大肯定了德国科鲁迪KLUDI的创新时尚理念和产品。

在业界,德国科鲁迪KLUDI的以设计出名,而起能一直引领业界方向标的一个重要亮点在于:德国科鲁迪KLUDI用创新理念,巧妙融入了时尚理念和元素,让厨卫在“实用性”基础上增加了十足的“艺术性”,让厨卫产品不仅仅是产品,更是艺术品。

秉承这种把“产品艺术化”的设计理念,德国科鲁迪KLUDI对每个产品的设计都精益求精,全线产品德国进口,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端厨卫世界的完美和舒适,不仅满足了生理需求,更是满足了心理需求。

立足自身的工业设计优势和资源,德国科鲁迪KLUDI巧妙借助和融合时尚界的理念和资源,完美打造了德国科鲁迪KLUDI的“时尚感”。作为德国三大高级时装品牌之一的JOOP!,是众多品牌想要合作的对象。德国科鲁迪KLUD“脑洞大开”,和JOOP!展开了完美的跨界合作,打造出世界上配有全套包括洁具、龙头、瓷砖甚至配套软装的浴室。这套设计,也让德国科鲁迪KLUD迅速占领高端卫浴品牌,成为世界卫浴十大品牌之一。

此外,德国科鲁迪KLUD和奥地利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曾经世界豪华的奢侈卫浴施华洛世奇整体卫浴定制空间,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对于“品牌”和“时尚”的追求。

立足于设计,引领行业潮流,这就是德国科鲁迪KLUD。在未来,我们期待德国科鲁迪KLUD能给我们更多设计上的惊艳和体验。

标签:德国科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