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鲁能地产年销售额646亿 挺进全国18位

东方网  2017-01-03 18:13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房地产市场达到高点,全年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房企业绩普遍向好,而其中表现引人关注的当属鲁能地产,2015年其排名尚徘徊在45名左右,今年一举拿下646.7亿的销售额,强势挺进前20,稳坐第18的席位。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房地产市场达到高点,全年成交规模创历史新高,房企业绩普遍向好,而其中表现引人关注的当属鲁能地产,2015年其排名尚徘徊在45名左右,今年一举拿下646.7亿的销售额,强势挺进前20,稳坐第18的席位。

数据显示,鲁能地产今年业绩同比增长220%,排名上升24位,毫无悬念地成为30房企业绩增幅。

今年以来,鲁能地产在各个方面重拳改革,更加科学的发展规划加上业界闻名的强“执行力”,使鲁能一跃成为瞩目的业界黑马。

首先是在城市布局方面,2015年以来鲁能首进多个核心二线城市,南京、福州、苏州、郑州、杭州……完善版图,北京、重庆、济南、海南等优势区域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营销节奏,单城市业绩突破十分明显。

在产品研发方面,今年以来以鲁能公馆和鲁能泰山7号为代表的品牌主力军在济南、天津、北京、南京、重庆等地问世,呈多点开花之势。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美丽乡村等产品线也加快布局脚步,从住宅到商业、旅游、健康、体育等业态的多条线覆盖,为企业长期发展积蓄了后发力。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鲁能不断加大营销力度,签约贝克汉姆为企业品牌增加曝光度,借助世界地球日、长征7号首发等节点,举办了一系列大型推广活动,各地楼盘爆发性热销,为全年业绩表现奠定了基础。

2016年下半年,政策环境由松变紧,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将更加趋于理性,在这种背景下,鲁能集团也瞄准泛产业地产开发,适时调整战略定位。

据鲁能集团官方消息称,鲁能集团目前定位为泛产业地产发展商,将布局商业地产、文旅地产、体育地产、健康地产、科技地产、美丽乡村、大型复合地产等产品体系。

商业地产方面,鲁能城、美丽汇两大产品线已布局9个城市,文旅项目以鲁能胜地为代表产品,已于2016年底迎来开园项目,美丽乡村产品线也在河北文安、重庆、成都三地布局,2017有望问世。

随着政策调控和国内经济环境的变化,2017年房地产市场将“稳”字当头,鲁能在商业和文旅方面的耕种将在2017年迎来阶段性成果,战略方向的调整将给企业带来充足的发展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