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静安 屋顶标准体育场明年下半年对外开放

解放网   2016-11-11 10:07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 城区,要建设标准化的运动场馆面临着诸多困难。而在静安区,未来五年将通过“搭积木”和利用“边角料”等创新手段,为市民新增6万平方米体育场地。

在的 城区,要建设标准化的运动场馆面临着诸多困难。而在静安区,未来五年将通过“搭积木”和利用“边角料”等创新手段,为市民新增6万平方米体育场地。

位于中环汶水路立交东南角的静安体育场,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该体育场建设总规模87544平方米,包括5600人座位的综合体育馆,内设2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4个网球场、16个乒乓球场、20个羽毛球场,1所游泳馆。静安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综合体育馆13米标高的屋顶上,将设跑道6根及1个标准足球场。这也是本市 建在屋顶的标准体育场。根据计划,静安体育场将于明年3月竣工,下半年正式向公众开放。

此外,静安区还充分利用楼宇场地资源,为白领健身运动寻找空间。位于延安中路的东方海外大厦屋顶运动场近日刚刚竣工。该屋顶运动场包含两个标准尺寸塑胶面层羽毛球场,运动场四周架设围网和防风网,保证了锻炼使用时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在建成上海市 避难层健身室试点——仲益大厦楼宇健身服务站的基础上,区体育局近期将在嘉地 、中华大厦等楼宇继续推广该项目,进一步满足楼宇白领的健身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