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宝山房地产交易 实行现场预约 杜绝“黄牛”卖号插队

解放网  2016-10-24 01:54

[摘要] 针对近期区域房地产交易量较大的情况,记者从宝山区获悉,区房地产交易 从即日起实行现场预约服务。申请人需通过现场预约、现场取号后,凭受理号等候办理相关业务。此举将有效杜绝“黄牛”卖号插队对交易 的正常秩序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针对近期区域房地产交易量较大的情况,记者从宝山区获悉,区房地产交易 从即日起实行现场预约服务。申请人需通过现场预约、现场取号后,凭受理号等候办理相关业务。此举将有效杜绝“黄牛”卖号插队对交易 的正常秩序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根据宝山区房地产交易 的公告,从23日起,申请人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五楼预检大厅,由工作人员进行预检,材料齐全发放预约号。预约成功后,交易 将保存预约信息。该预约号为预约完成的凭证,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业务预约凭证》。在约定的时间内,申请人须持《业务预约凭证》及预检材料到交易 四楼受理大厅19号窗口,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发放受理号。预约时间为上午的,请在8:30-10:00之间到达;预约时间为下午的,请在12:45-14:30之间到达。未办理或遗失《业务预约凭证》及预检材料的,预约号作废。申请人凭受理号等候办理,符合条件的,窗口予以受理。

记者了解到,根据业务量的实际情况,宝山区房地产交易 会采取限号措施,如当天预约已满,申请人可约其他时间办理。同时,为杜绝“黄牛”现象,将严格要求“专号专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