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环一号”三期抢车位续:业主质疑开发商捂盘炒作

东方网  2016-09-22 15:12

[摘要] 昨晚,东方网刊出了“上海宝山真朋路中环一号三期业主打算排队三天三夜买车位”的报道。今天一早,东方网记者再次前往现场,发现队伍比昨晚长了一倍,一些老人也加入了排队大军。由于“黄牛”的存在,以及价格与当初开发商承诺不符,一些业主质疑开发商捂盘炒作。

图片说明:排队队伍中,有业主扎堆聊天,也有人闭目养神,躺椅、行军床都派上了用场

图片说明:排队队伍中,有业主扎堆聊天,也有人闭目养神,躺椅、行军床都派上了用场

昨晚,东方网刊出了“上海宝山真朋路中环一号三期业主打算排队三天三夜买车位”的报道。今天一早,东方网记者再次前往现场,发现队伍比昨晚长了一倍,一些老人也加入了排队大军。由于“黄牛”的存在,以及价格与当初开发商承诺不符,一些业主质疑开发商捂盘炒作。

今天上午10点左右,真朋路38号商铺前的队伍,自北向南排到了华和路上,有四五百米长。据了解,昨晚有100多个排位号,而上午已排到了200多号。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板凳、躺椅、甚至行军床在队伍里一字排开,排队者要么几个凑堆聊天,要么闭目养神。一些老人准备了饼干、方便食品和药物。9月下旬温差增大,一些人还从家里带来了子。

图片说明:排队队伍中,有业主扎堆聊天,也有人闭目养神,躺椅、行军床都派上了用场

 图片说明:有老人替子女排队

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昨天已经等了一整夜,今天上午找朋友来顶班,自己回去睡一会儿再来。一位老人也很无奈,“现在车位紧张,只能自己来排队,给孩子们分些忧。”

记者了解到,中环一号三期共有364个车位要出售,不过现在还没排到300号,按理说目前每个人都能买到车位。但根据开发商的告知信,364个车位中,除了标准车位外,还有50多个子母车位,为有两辆车的家庭提供,对于想买子母车位的业主来说,可能要确保前50名才保险些。

业主开发商的做法表示了不满。一位业主表示,去年入住时,小区车位并没有出售,当时开发商对他们做出了价格承诺,比现在公布的价格要低10万元。此外,在排队的队伍中,还有黄牛掺杂。在昨天的报道中,东方网记者就指出,“黄牛”三天三夜的排队价格为三千块,期间还要帮代排队人员开宾馆、买饭。业主认为,开发商有捂盘和炒作嫌疑。

还有业主说,消息透露之后,为了不造成混乱,业主自发排队等候,但开发商的相应处置并不力。“相比于让大家等三天三夜,不如采取登记摇号的办法。”物业的做法也很有限,只是给每位等候业主发了一瓶水,然后维持一下秩序。

图片说明:排队队伍中,有业主扎堆聊天,也有人闭目养神,躺椅、行军床都派上了用场

 图片说明: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该小区地下车库出售确实已经备案

记者在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上查询,发现这处楼盘的地下车库确实有备案,状态为在售。

在华和路336号的销售中心,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地下车库物权确实属于开发商,他们的销售行为也已经按照程序备案。对于业主提出的销售方式等疑问,这名销售人员以级别不够为由未做回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