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首周上海新房成交均价4万/平方米

网络整合  作者:李羽蒙  2016-09-10 07:54

[摘要] 根据上海某地产数据显示:9月2日至9月8日,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86.55%;成交量19.18万平方米,环比降低76.79%;成交均价40085元/平方米,环比降低9.12%,新房成交价格出现下降。

根据上海某地产数据显示:9月2日至9月8日,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86.55%;成交量19.18万平方米,环比降低76.79%;成交均价40085元/平方米,环比降低9.12%,新房成交价格出现下降。

经过8月末一波放量行情后,上周市场量价均出现回调,从交易情况来看已恢复到以往常规水平。

9月第1周上海新房成交总面积前十

本周成交总面积排行榜的名是柘林佳源新都,楼盘位于奉贤区柘林镇,因其均价不到2万/平,9月3日开盘后成交205套,遥遥领先。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本周成交面积大的楼盘仍多在郊区,如奉贤、松江、嘉定、青浦等。尚海郦景名苑,在经过三周的交易后,成交面积排名降至第五,销售总金额仍占据榜首。另外,位于川沙的凯佳,作为青年品牌,本周成交面积也挤进了前十。

9月第1周上海新房成交总金额前十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房成交总金额前十位中,有两处均价在18万和13万的豪宅项目入围,分别位于闵行区和黄浦区。另外,新房成交总面积前十的楼盘,多为均价在2~4万之间的刚需房。尚海郦景名苑和柘林佳源新都,在本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交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