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云之光室内空间光环境设计课程培训北京班完美收官

中国企业信息网  2016-08-16 15:54

[摘要] 作为照明界的一股清风“云之光室内空间光环境设计+灯光模拟软件DIALux evo课程培训”北京班与2106年8月14日在联电国际智能+平台完美收官。

作为照明界的一股清风“云之光室内空间光环境设计+灯光模拟软件DIALuxevo课程培训”北京班与2106年8月14日在联电国际智能+平台完美收官。

1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云之光照明学院根据市场痛点为室内设计师装饰设计师、智能集成商、初级照明设计师、室内灯具企业从业人员和灯具经销商设计了针对性的课程。

由云之光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师,国家高级照明设计师徐庆辉和云之光照明学院签约讲师许晶主讲

2

 

3

课程通过对室内照明基础手法系统的课程学习,让学员快速了解和掌握室内照明的基本情况、设计思路、方法技巧,知悉技术要点及难点,餐饮、家居、商铺别墅、智能灯光等案例分析,探求在现实工作中遇到项目时的解决方法。

学习如何操作首席光环境模拟软件DIALuxevo,室内设计师和照明设计师能用它解决所有的问题:从标准化的室内照明计算,到形象逼真的视觉立体化,智能调光场景计算,它满足目前所有照明设计及计算要求。

课程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联电智能+展厅平台。

 

4

 

5

联电国际智能+展厅平台融合多种智能元素,包括商业智能化、智能家居、智能影院、智能酒窖、智能会议室、生态智能等。充分满足用户参观、体验及合作伙伴学习交流举办商务活动等各种不同需求。

6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