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号线唐镇站运营调整 工作日晚高峰4、8编组混跑

解放日报  2016-08-14 10:07

[摘要] 今年4月25日以来,2号线工作日早高峰实施了唐镇站“4、8编组列车混跑”的运营方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从8月11日起,2号线工作日晚高峰时段(17时30分—19时00分),唐镇站也实施“4、8编组列车混跑”措施。

今年4月25日以来,2号线工作日早高峰实施了唐镇站“4、8编组列车混跑”的运营方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从8月11日起,2号线工作日晚高峰时段(17时30分—19时00分),唐镇站也实施“4、8编组列车混跑”措施。

从8月12日起,工作日晚高峰时段(17时30分—19时00分),2号线部分8节编组列车在徐泾东站至唐镇站区间内双向开行。

2号线工作日晚高峰时段实施部分8节编组列车开至唐镇站的运营方案后,唐镇站由于有8节编组列车始发往徐泾东方向,晚高峰时段站台候车压力有所缓解。

同时,实行了该方案后,由于减少了原有在广兰路站的换乘,晚高峰时段广兰路站的站台拥挤度也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