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四大业务组合释放效能 绿地控股半年营收破千亿

解放日报  2016-07-20 08:08

[摘要] 今年是上海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重要内容之一——绿地控股整体上市后的首个完整财年。前天,绿地控股(600606.SH)发布的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凭借战略上的主动谋变、转型升级,上半年绿地控股房地产主业加“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业务组合进一步释放效能,呈现逐季提升的向好发展态势。

今年是上海国有企业深化改革重要内容之一——绿地控股整体上市后的完整财年。前天,绿地控股(600606.SH)发布的2016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凭借战略上的主动谋变、转型升级,上半年绿地控股房地产主业加“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的业务组合进一步释放效能,呈现逐季提升的向好发展态势。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绿地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0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57%,营业利润6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加权平均净资产率8.35%,同比保持升势。房地产主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107.71亿元,同比增长34%;基建产业新增项目数、工程总金额大增,境内外区域布局进一步拓展;各项指标均顺利实现上半年预算目标。

目前,绿地房地产业的发展清晰呈现为两大主线:区域布局——继续发力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商业模式——商办运营平台升级扩容。在商办领域,绿地控股力推“平台+服务”模式,打造产业、商业、客服、智慧四大平台。其中,“企业服务平台”已布局26个重点一二线城市,企业用户达30余万,“创客中心”则在多个城市落地,有力拉动商办项目的租赁及整售,在北京、南昌、合肥等地均成功落地。房地产金融化与轻资产化方面也已实现质的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