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上海二手房成交萎缩 房价涨幅进一步缩小

大连晚报   2016-06-09 08:28

[摘要] 上海二手房指数室今日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5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3626点,比上月上升67点,环比上涨1.83%,涨幅缩小0.25个百分点,在市场波动中涨幅继续收窄。

上海二手房指数室今日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5月,上海二手房指数为3626点,比上月上升67点,环比上涨1.83%,涨幅缩小0.25个百分点,在市场波动中涨幅继续收窄。

5月,上海二手房市场成交依然萎缩,房价涨幅进一步缩小。上海二手房指数室认为,“325”政策效应延续,非理性情绪受挫,市场在胶着中前行。

据观察,5月1日起,“营改增”正式实施,二手房交易税负略有减轻。5月,上海部分银行放宽了老房贷款年限,且各行尺度存在差别,不过没有触碰房贷期限长30年的红线。5月23日、25日,人民日报、新华社相继发文认为,不能通过加杠杆去库存、不宜搞大力度刺激,提出要有序消化房地产库存、靠加杠杆无异饮鸩止渴。传递出或酝酿新的调控政策出台。

上海二手房指数室分析到,5月上海二手房交易呈现多空交织态势。卖家降价意愿比例逐渐加大,后续房价或继续回落。二手房价格走势有别于一手房,更多地依赖于市场机制调节。市场企稳需要成交量的支撑,在交易持续转冷一段时间后,买卖双方将暂别博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